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負+好雷] 神劍闖江湖-京都大火編
Oct 3rd 2014, 03:12, by Guoplus

作者Guoplus (禽獸)

看板movie

標題[負+好雷] 神劍闖江湖-京都大火編

時間Fri Oct 3 03:12:00 2014

先說結論:除了武打 一切都是扣分 其實這算我蠻早接觸的漫畫作品 所以改編上大螢幕我自然會想看 而且第一集的動作戲部分在日本電影中實在是拔尖等級 不過第二集...我認真建議大家如果要看 最好找有看過漫畫的人一起 因為這樣出電影院大家就可以一起用力吐槽............ 故事改動很大 我個人推測很大因素是受到場景跟人員的經費影響 也有可能是要讓本集標題更切合 所以原本是幌子的京都大火在本作完全實現了 (然後讓 一切都亂了套) 所以在劇情部分 可以吐槽的點已經多到整部片的邏輯破洞不是百出 簡直是萬出的境界 ...幾近不堪一擊... 幾個比較想提的點 1.一開始根本是在演恐怖風格的新警察故事..... 明王安慈你不用雙重極限直接扁人 學美國殺人魔把人拖進暗處幹嘛? 2.一個流氓痞子對明治政府最高長官之一拉領子嗆聲 完全沒人對這種舉動感到奇怪嗎 漫畫的左之助也沒這麼白目啊 3.志志雄的生命力完全突破天際 被一群人捅了之後再捅 再被放火 連續捅兩次 我看這批小兵平常就很討厭志志雄吧 4.新月村沒有齋藤一 讓村民跟榮次的橋段都變很乾 也沒辦法做收尾 5.京都大火的時候 老翁你出門了又回來幹嘛? 瓦斯忘記關趕快回家嗎 蒼紫你怎麼這個時候又知道要從東京趕回來了? 6.一堆志志雄替身...........J三小 7.到底多愛抓小薰 很想拍人誅篇吧 而且都抓到船上 拔刀齋也到了 以志志雄的個性 絕對是當場在他面前捅死小薰 還這麼多廢話 這樣就算了 話說得像是要單挑 結果是面對拔刀齋 不用講江湖道義 大家上 這樣對嗎?? 對演員的感想 正面評價部分: 拔刀齋 帥!! 據稱本片幾乎沒有用到替身 打起來真是有模有樣 重現度高到像紙本走出來 不過以電影中的呈現 逆刃刀打人根本是會死的吧... 齋藤一 有形!! 雖然可能是片酬很高或是導演有仇 戲份根本像是打醬油 出場又只會到處砍跟叼菸... 牙突只是擺個發射前狀態又被打斷... 宗次郎 漫畫重現度極高!! 不管是動作 神態都有型有款 替本片加分非常多 老翁 跟蒼紫的決鬥堪稱本片最佳 近期難得一見的精采打戲 搞笑個性完全改掉比較讓我吃驚 普通評價部分: 彌彥 毫無反應 就只是屁孩 但是戰力誇張的高...師傅在幹嘛... 刀狩張 只要找個關西腔痞子基本上就成事了 還有把連刃刀做出來 而且功能性感覺比漫畫還好!! 蒼紫 造型部分跟武打部分我蠻激賞的 不過劇情跟演出表現完全崩壞 根本就跟蹤狂吧 初登場路上到處問拔刀齋在哪 是太閤五忍者找寶物嗎 "聽說在江戶之町的附近 有斬人拔刀齋的蹤跡哦" 最後還給他一個在大馬路上半蹲仰天長嘯"拔刀齋~~~~~"的鏡頭... 哥哥 你旁邊全都是警察耶 小操 比想像的好 而且踢技的演出十分精彩!! 御庭番眾 增髮跟近江女是本戲最正的兩個角色......................... 負面評價部分: 志志雄 被火燒之前還是開司模式 感覺得出他很想表現出狂氣 台詞的口氣也感覺有用心 但是依然日本馬景濤 而且本劇做的事情完全失去漫畫中那種霸氣的格調 剩下的期待只剩下集的炎靈... 方治 不知道在刻意誇張什麼的演技 初登場我以為他要準備抽插那台格林機關炮了 左之助 有他出現的地方必定出戲 完全變成丑角 一樣是不知在誇張什麼的演技 雙重極限也沒了 根本比新八還沒用 小薰 戰力變負分 負責被抓 拿木薙刀猶如百斤重 小惠 明明蒼井優是正妹 結果演高荷惠完全沒有達到正妹+正妹=正正妹的效果 由美 服裝的誠意消失就算了 戲份也猶如花瓶 既然這樣導演你找誰都沒差 根據職場跟擇偶規則 不就是找個胸部大的 誰都行啊 其他十本刀 夷腕坊-一直笑的胖子 鎌足-拿刀的偽娘 要不要改成刀足? 安慈-大隻佬和尚 宇水-眼罩男 最後拿出嚴重COST DOWN的羅慶&頂臂 蝙也-口罩男 然後有一個很像AV醜男系列會出現的阿叔 還有一個灰長髮男 我姑且當作是破軍 大概就這樣 不過我對本劇還是給正面評價 因為打戲真的很精彩!!! 大概有香港武打片的水準 再加上對原作的愛 我下集還是會進電影院支持的 喔 對了 片尾曲也很好聽哦 P.S.福山雅治扮演的謎之男到底是誰~~~~好難猜啊~~~(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57.6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12277124.A.182.html

sexychild: 同感。御庭番眾女忍也是神選角呢XD 10/03 03:17

garyne: 福山不就性格很差的師匠嗎 XDD 10/03 03:18

Guoplus: 所以我加個(笑)啊 明明誰都知道的角色吧XD 10/03 03:20

firstname: ..漫畫的左之助有直接對大久保跟川路嗆聲啊 請看第7集 10/03 03:22

future1234: 比古清十郎 10/03 03:22

firstname: 志志雄影分身那裡我也不喜歡XDD 這笑點我無法理解XDD 10/03 03:22

firstname: 小薰拿刀真的太差了 武戲應該再加強一點 尤其是跟小操 10/03 03:23

firstname: 一對比 簡直是杯具了 10/03 03:23

firstname: 老翁那是感覺到蒼紫回來吧 當然可以再處理好一點 10/03 03:24

firstname: 新月村我其實也滿希望有齋藤一起的 想看齋藤吐槽劍心w 10/03 03:24

NouTsan: 齊藤這集沒打真的好可惜 只有打到一半捻菸很帥 10/03 03: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