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不分族群 吳志揚率萬人大合唱
Oct 4th 2014, 13:19

桃園客家文化節系列活動今天在楊梅市舉辦「萬人大合唱」,桃園縣長吳志揚率領1萬2000多人合唱6首歌曲,展現不分族群的交流與融合。

吳志揚今天在楊梅味全埔心牧場舉辦「萬人大合唱」,1萬2000多名鄉親一大早陸續湧入現場,並在司儀口號帶領下,由吳志揚、客家事務局、原住民行政局等各局處合力下,高唱6首歌曲。

6首歌曲包括「客家世界」、「皇天不負苦心人」、「客家真情」、「客家本色」等4首代表客家精神的歌曲外,還有各族群熟悉的「快樂頌」,和具有原住民精神的「站在高崗上」。

吳志揚說,「萬人大合唱」主要是希望表現出各族群融合的傳唱精神,藉由歌聲展現不一樣的桃園;相信生活在這塊土地的民眾,都能體驗到不分彼此的民族融合重要性。

客家事務局也表示,客家文化節系列活動12日下午,將在客家文化館演藝廳還有最後一場客家戲曲展演「春之聲管弦樂團—藝術下鄉音樂會」,另外在龍潭、新屋、中壢及桃園市等地也還有4場「客家藝文成果展演」接力開演,相關活動訊息可以參考「2014桃園客家文化節」活動網站。

※延伸閱讀》
‧22縣市長完整參選名單 在這裡!
‧桃園市長候選人戰力PK 兒時照片大公開
‧吳志揚vs.鄭文燦 誰的網路聲量高?
‧住宅弊案影響吳志揚選情?檢視媒體民調
‧圖表分析/9次選舉年 看藍綠版圖變化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