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兩岸國際
提供兩岸要聞、全球觀察最新訊息。 
香港十一升旗禮 不見推銷政改的曾蔭權
Oct 2nd 2014, 04:07

香港前特首曾蔭權2010年推銷政改,敲定最快2017年落實特首普選,占中行動正是爭取2017年落實真普選,不過曾蔭權在此政改關鍵時刻卻「失蹤」,卸任特首兩年多以來,首次缺席十一升旗禮和酒會。

分析指出,曾蔭權「失蹤」究竟是自知種下禍港罪孽,怕被唾罵,抑或其牽涉的貪腐醜聞大限將至,需要面對司法制裁而自行消失,不得而知。

十一升旗典禮和酒會在占中風潮下如期舉行,中港名人雲集,除了政府三司十二局等官員政要,受示威者占據灣仔金紫荊廣場附近要道影響,2005年因「腳痛」下台的前任特首董建華,與現任特首梁振英由北角取道水路抵達灣仔,唯獨不見素來與英、美等外國勢力關係密切的曾蔭權蹤影。

曾蔭權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上月19日到金鐘出席工商界十一酒會,距今約半個月。

香港立法會議員黃國健認為,除非曾蔭權有充分理由,否則他身處香港卻無故缺席重要場合,難免予人「沒有義氣」、「有事就躲起來」聯想。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