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政治要聞
udn政治要聞:最具權威的質報,最專業的記者,詳細報導一天中最重要的國內政治新聞,並提供精闢分析,輕鬆掌握政壇脈動。 
Continuous Delivery Tool

Automate from SCM to Production with BuildMaster! 100+ Integrations; Free for 5 Users.
From our sponsors
陸配創立「中國生產黨」 金門成立分部
Oct 1st 2014, 19:34

由大陸新娘在台灣創立的「中國生產黨」,選在大陸國慶日的當天,在離島金門舉辦金門縣黨部成立大會,金門外配約有2400人,影響勢力所及是2400個家庭,又剛好在選舉的敏感時期成立,足以影響選情,所以各參選人都不敢小覷,紛紛出席致意。

由盧月香一手創立的中國生產黨,成立至今已經4年了,目前全台擁有4萬多名黨員,服務的外配家庭超過22萬個,九月初黨主席盧月香還特別到金門來拜訪,昨舉行成立大會,連日來金門的外配透過臉書與LINE邀約動員,展現外配超強的凝聚力。

包括金門縣長李沃士和縣長參選人許乃權、陳福海、洪志恒及民進黨金門縣黨部主委陳滄江等人都前往致意。黨主席盧月香跨海主持中央黨部幹部和首任金門縣黨部主委羅建華等人的證書頒發儀式,到場大陸配偶和眷屬約有數百人,場面溫馨。

金門中國生產黨強調,該黨將以「發揚中華文化精神、促進兩岸和平發展」爭取新住民平等人權等為主要發展綱要。未來黨部就是新住民的第2個「娘家」。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