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日本動畫《火星異種》紐約動漫展上映
Oct 4th 2014, 15:28

【大紀元2014年10月04日訊】(大紀元記者蔡曉晴綜合報導)日本科幻漫畫《TERRA FORMARS 火星異種》改編的電視版動畫正在全日本播出,首集也將於11日在紐約動漫展(New York Comic Con)放映。其故事以火星異種生物與人類對決加上些許趣味,引起不少西方動漫迷關注。


派遣執行火星任務的成員(Youtube截圖)

《TERRA FORMARS 火星異種》(テラフォーマーズ,又譯:《火星任務》)為作家貴家悠與畫家橘賢一的作品,曾於2013年獲「這本漫畫好厲害」男子組的冠軍,同年又獲得「全日本書店店員推薦漫畫」的第二名,是人氣相當高的漫畫作品。該系列動畫自9月底起已在日本的5家電視台播映。

本次將在紐約動漫展上映的電視版動畫,取材自漫畫第二集的內容,描述未來人類為解決居住問題,在火星上實施「地球化」環境改造,植入苔類植物與蟑螂。西元2599年火星調查隊(巴格茲2號)前往火星執行任務,卻被突變的人形異種「火星蟑螂」襲擊,僅數人生還。而生還者卻帶回致死率100%的「A.E.病毒」,導致受害者不斷擴增。21年後,為製作疫苗與採集樣本,「阿聶克斯一號」隊員100人被派遣再度前往火星,為了人類的存亡,與「火星蟑螂」展開激烈的生死對決戰。

2014紐約動漫展(New York Comic Con)將於10月9日至12日止在Javits Center舉行。此活動從2006年開辦以來,參展企業與觀展人數逐年增加,去年突破12.5萬人次到訪,已成為全美第二大動漫展,僅次於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San Diego Comic-Con International)。**


人類與火星異種蟑螂人對決。(Youtube截圖)

責任編輯:李佑佳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4/10/4/n4264526.htm日本動畫《火星異種》紐約動漫展上映.html  美東時間: 2014-10-04 10:18:04 A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