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Need to buy a car, but dread talking to car salesmen?

Fear no more!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and learn how to effectively and confidently negotiate a great deal, saving you thousands!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有關合約內容的問題
Aug 22nd 2013, 14:11, by dscandy1119

作者dscandy1119 (豪豪)

看板Salary

標題Re: [請益] 有關合約內容的問題

時間Thu Aug 22 14:11:13 2013

※ 引述《xhienching (zing)》之銘言: : 我最近面試上了一份兼職的工作 : 我之前也有過不少相關的兼職工作經驗 : 不過兼職的話一般都不會簽約 : 但這家特別要求簽約 : 我看了合約內容 : 因為以前沒簽過合約 : 有些疑惑 : 希望大家能幫我看看 : 謝謝! : 我的工作是算鐘點制 : 工作時間以我方便的時間為主 : 但不一定什麼時候能分配到工作 : 對方開給我的鐘點費是試用期NT290(一個月)正式後為NT300 : 工作一次是以一個小時為主 : 也有可能連續幾個小時或中間隔開 : 不一定 : 我不確定如果剛好第一個月時間都配不太上 : 只做了2~3個小時是不是也會算完成試用期?? : 不過底下才是我有疑問的地方: : 若有下列情形發生,乙方得立即終止合約並求償相當於10萬美元的補償金。 : 6.3.1 私下與乙方之學員安排課程以獲得額外收入者。 : 6.3.2 欺騙或蓄意破壞乙方或乙方之正式授權代表對甲方之信任者。 : 6.3.3 甲方對乙方或乙方之正式授權代表施行犯罪行為者。 : 6.3.4 侵犯乙方智慧財產者。 : 6.3.5 公開乙方之營業相關資訊者。 : 6.3.6 於受雇期間任於與其它性質相似之台灣企業或工作職位者。甲方得 : 在取得乙方之紙本同意後方可任職於非台灣之企業或職位。 : 因為是兼職的工作而且不確定性高(也就是一個月不知道能上幾個小時) : 以比例來看 10萬美元的補充金是不是多了一點??? : 這樣的合約內容合理嗎? 我個人不會想簽這種合約啦 你如果想談你可以說 如果有爭議需要賠償的部份你可以接受法院認定 而不是資方自行定義十萬美金 鐘點費付的也不是290美金啊 另外6.3.6也不合理啦 除非有高額簽約金不然憑啥要我簽這種約 當然人家想開什麼約是人家的事啦 簽不簽是我們的事 我是肯定不簽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11.28 ※ 編輯: dscandy1119 來自: 122.117.111.28 (08/22 14: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