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自由] 話題(嗯,這是同人文吧!!)
Dec 17th 2013, 12:42, by mv328

作者mv328 (淯耳)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自由] 話題(嗯,這是同人文吧!!)

時間Tue Dec 17 12:42:30 2013

會想到這篇的內容 主要是在追完進度之後努力爬文時看到 #1Ig_6L6Y 這篇文章 一邊看,耳朵裡不由得響起:讓我猜測你的傷心你的激動,讓我知道想你的心有沒有用 (出自無印良品〈猜測〉: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bCZQCoUllo

[embedded content]

結果今天又不小心聽到〈話題〉,硬是覺得這首歌更適合現在的川恩啊!! 於是乎....就....嗯....啊.... 那,如果沒有興趣的話,就按←離開囉^^ ====================以上是騙P幣?分隔線=========================== 本文請先搭配〈話題〉這首歌觀看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4n50_KaHW8

[embedded content]

一言不語 你低下頭去 剛下過了雨 雨水濕了滿地 看著你離去的背影,我不由得懊悔起剛剛對你的態度,不由得捫心自問,為什麼 每次看到你,我都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而這次甚至因為看到自己父親勾起的不 滿情緒,整個傾倒於你的身上。有多久,沒看到你沮喪低頭的背影,現在的你會 不會如同去年紅茶告白會一樣,因為人維的傷害,而獨自一人默默地,在無人發 現的角落裡,用外套遮蓋自己哭泣的臉龐。 我看著你 找不到話題 地上平靜的水影 滿滿的都是你 都是你 站在國標舞教室,看到別人成雙成對,我開始感到驚慌,流川呢?他是不是還在 生我的氣?等一下的考試該怎麼辦?到我了?沒關係,林嘉恩,你已經不是當年 那位什麼都依賴人的小女孩,別忘了,你可是獨自一人破解流川設下的密碼,靠 著自己兩條腿爬上山的林嘉恩。 糟糕!我跳錯了,眼角看到老師搖頭的樣子,我的心好慌,糟糕,接下來要怎麼 跳,是前嗎?還是往右?還是…… 「對不起,我遲到了!」慌張的心緒因為他的聲音,平靜下來。共舞的瞬間,我想 起了相識以來的每一片刻,他說過的一言一語,我都記在腦海裡,看著他的側臉, 我笑了,而他的冰雕似的臉,似乎也揚起熟悉的溫柔笑意。音樂停了,定格,在老 師的提醒下,我看到他的臉,一如剛剛的冷默。是錯覺,亦或在那片刻時,他真的 有笑呢? 我只在乎和你在一起 即使沒有話題 也不要緊 反正愛情有時也需要平靜 因為阿慶的玩笑,鏡子反射出你的臉時,我驚慌了,是我的錯覺,還是上天的巧妙 安排,當我回首之後,站在社辨之外的人,真的是你。興許是阿慶的玩鬧,第一次 我的視線不自主地追逐你的身影,觀看社團留言本是這麼的理所當然,但因為你, 我不由得心虛起來,四處偷看著其他人的反應,然後一字一句地,記得。 你說獨自一人看了《情書》這部電影,登入BBS後,進入電影版搜尋著《情書》心 得文,我想了解其他人對這部電影的感受,或許之後我們提及這部電影時,我可以 更貼近你一點。 (李大仁:和你看過同樣的展覽,是不是就能更貼近你一點。) 而我沒想到,錯失的機會再度回頭。我成了這世界上第一個叩響你BB CALL的人。 電話那頭的你問我在做什麼?一向口齒俐伶的我居然會說出正在打電話給你。一時 之間彷彿沒了話題,不知為何我提了讓我很介意的事,考上城東大學為什麼沒有告 訴我,好歹我也曾當過你一陣子的家教啊! (阿慶沒看到這一幕真是太可惜了!) 一股淡淡的吃味,一種覺得不被在乎的小小失落,在電話的這頭,傳給了你。 我只在乎和你在一起 即使一言不語 心在感應 這一刻我們都不忍心睜開眼睛 因為和流川的爭吵,我的心情變得好差,幸好有3631,他告訴我如果心情不好的話 ,可以搭台北捷運,當車廂從隧道出來時,真的,心情變得好好,彷彿心中的黑暗 都被這道炫目的陽光驅趕離去。 「你怎麼會在這裡?」這個聲音,我回過頭,是流川,怎麼連搭個捷運都可以遇到 他! 「BBS的網友說,心情不好時可以來搭捷運。」拿著手中的票卡,我說著,只是他 的臉似乎……。這一刻的尷尬我不知道該如何處理,於是我轉頭看著即將到達的車 站。 一言不語 我低下頭去 沉默也是一種話題 我們還在一起 我們還在一起 「BBS的網友說,心情不好時可以來搭捷運。」聽到這句話時我笑了,原來和我在 BBS上聊得這麼愉快的SKY,是她。原來在早餐店聽到她的聲音,不是巧合。沒想到 ,現實生活中我們爭吵,但在虛擬的網路世界裡,卻彌補了這道裂痕。原來我們兩 人的心,貼得這麼的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2.146

soqqcat:頭香! 12/17 12:50

soqqcat:無印良品的"想見你"也很好聽^^國中時他們也很紅 12/17 12:51

Clairewu:推 12/17 12:51

yuicrash:給你一個讚!感覺都把他們心聲寫出來了XD 12/17 12:52

azure5209:推mv大!! 這篇把川恩兩人的心情變換描寫得好好////// 12/17 12:52

tarcybai:無印良品推推推 12/17 12:53

sea750201:推川川恩恩~~~XDD 12/17 12:53

betsycute:推推推 12/17 13:01

lin041276:推~川川恩恩的心境寫的太好了~ 12/17 13: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