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電子娛樂城會員打工?
Aug 24th 2014, 21:22, by yichynchien

作者yichynchien (簡)

看板ask

標題[請問] 電子娛樂城會員打工?

時間Sun Aug 24 21:22:02 2014

我想請問關於電子娛樂城的打工 剛好上星期我朋友問我要不要一起去電子娛樂城打工 他也是第一次去那邊做 內容是坐在機台前玩機台 一次半小時左右300$,而一天就只能做半小時 一次要做五天,所以總共是1500$ 剛好上星期我有事不能做5天 所以他想找我這星期去做 這在這打工的規則就是要工作就是要帶一個新的進來 他做完5天,所以他說他要帶我去 他也說了第一天要辦會員卡,而且要雙證件(正常在電子娛樂場辦會員都要雙證件嗎?) 我暑假因為學校關係都只能做臨時工 我想請問是不是有人有做過這種的經驗 畢竟我之前也沒去過這種地方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115.2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ask/M.1408886526.A.9A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