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討論] 為何pda不會紅,智慧型手機卻會紅?
Oct 4th 2014, 23:43, by asdfghjklasd

作者asdfghjklasd (中華民國政府已經沒救了)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討論] 為何pda不會紅,智慧型手機卻會紅?

時間Sat Oct 4 23:43:42 2014

我有IBM PLAM 二台,要用筆觸控且黑白,最常用的是玩OX,我這二台還放在家 玩過 Sharp Zaurzs 是 Linux OS 用起來還可以,有一陣子我還跟集團 子公司要開發 Linux OS PDA,後來有玩 Dopod 828 跟 Dopod 900 Dopod 900是當時的機王,有內建鍵盤,但是我考慮一年也沒買 同期Nokia 也有一隻功能差不多的. 後來 Apple 出了 iPhone 2G ,但是台灣要買很難買但是我已經注意了 又過了一年出了 iPhone 3G ,我玩了一下後我就買了,基本上雖然iOS 3.0 還沒有很好用,但是看他是BSD kernel 下,我覺得未來一定很有發展. 再來就買 iPhone 4 , 還有 iPhone 5S , iPhone 6/6+ 我沒有買 基本上我認為 iPhone 5S 已經夠好用了,至於別家的東西,我一點也用不習慣 若是我是寫程式者,我會選一個我不用一直測N個機型跟LCD大小不一的東西 雖然 Apple 後來出了不同的尺吋.不過遠比其它平台少的多了. 還有就是最喜歡的是他OS 可以一直升級,這是別的平台或者品牌做不到的 ※ 引述《stockapp (平安就是福)》之銘言: : ※ 引述《weiching5566 (就醬子吧)》之銘言: : : 智慧型手機卻起來了 : : 為何pda起不來,可是智慧型手機卻起的來?? : 1. 沒有滑來滑去的流暢感,記得古早時期HTC做Windows Phone, : 很興奮請微軟員工幫忙買,但用了兩次就不想用,很不好操作。 : 2. App Store的概念:這是直接打破電信商壟斷加值服務入口網的關鍵因素。 : 不然當年相關服務,不是跟電信商談就是跟製造廠談,太難了。Nokia算是 : 很早就推智慧型手機,但那年代的開發者很痛苦,寫一次code,每個不同機型 : 都要測試,乃至修改。然後能否上架還得看老大哥電信商的臉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166.1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12437425.A.3D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