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兩岸國際
提供兩岸要聞、全球觀察最新訊息。 
陸婦女感染H7N9 東莞啟動H7N9Ⅲ級應急
Nov 30th 2014, 03:58

東莞市一名31歲婦女鄧某,28日被確診出感染H7N9,目前病情危重,在廣州市的定點醫院住院治療,東莞市立即啟動「東莞市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治應急預案」的Ⅲ級應急回應。

東莞市衛生局副局長葉向陽率領市疾病預防控制專家,會同廣東省疾控中心等有關專家,迅速前往現場進行初步調查和處置,並與常平鎮政府相關部門負責人,在常平鎮政府開會,部署各項防控措施。

南方日報報導,為迅速控制和撲滅疫情,經初步調查,患者在東莞的密切接觸者有22人,現均已登記在冊,並被實施醫學觀察。

常平鎮政府宣傳部門表示,28日晚東莞常平確診一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曝光後,常平朗貝三鳥批發市場管理方就派出清洗消防防疫專用車,對市場相關家禽場所進行全面消毒,並立即勒令該市場從當天起停業觀察四天,再根據檢測情況確定三鳥市場的營業時間。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