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感覺裡的不由自主
Aug 24th 2014, 05:00, by bazos

作者bazos (小蘿)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感覺裡的不由自主

時間Sun Aug 24 05:00:28 2014

自己覺得這樣的心情比曾經的失戀難受.平日的工作忙碌以為不在意了.卻有時在夜深 人靜時感覺再度回來.... 我跟他認識一年多了.他從事醫療業.家庭不算富裕.家裡有父親生病;他是長子.一 肩扛起責任。晚上在醫院值大夜班.白天一週三次帶父親上醫院復健。幾乎很少睡眠。 剛認識時他對我滿積極的.之後我們像朋友般相處。他自嘲自己醜又怪....曾眼瞎 的說我是美女.很關心我。 我不是沒認識過男生.自己可以感受他的真誠..相處下來真的很開心卻也有爭執的 時候...雖然我看似柔弱.但我們彼此都算有個性... 每個人對於都有自己想要的感情方式跟期許..隨著時間及了解.我覺得我們好像不 適合...他也沒有明確的告白.也許他也認為我們不合適。 他的工作非常忙碌壓力很大.又要照顧父親...但之前他只要有時間幾乎不是在睡 覺就是找我.我們就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我曾經問過他”你有這樣約別的女生嗎?”他 回我妳以為我那麼多時間嗎? 最近吵架沒有連絡了....自己很矛盾我不主動談交往有部份因素是這不是我想要 的感情.但想到他曾經為我買的生日蛋糕.我出門他心繫著要我平安到家那些種種.認識這 段時間是有感情的..心裡隱約的放不下。 跟以前男友都甩的痛快.沒想到自己也有這一天...請問我該如何是好? (手機排板sorry)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212.18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8827630.A.D5B.html ※ 編輯: bazos (123.192.212.181), 08/24/2014 05:02: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