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aseball 板
 
Acquire Clients Globally!

Attention Advertisers: What's your CPA? Have Us Acquire Additional Clients for You Utilizing International, Localized PPC on AdWords, Bing, & Facebook Exchange!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明年中職沒有二軍補助款?
Dec 12th 2013, 23:37, by japan428

作者japan428 (牽著妳走 :D)

看板Baseball

標題Re: [討論] 明年中職沒有二軍補助款?

時間Thu Dec 12 23:37:01 2013

※ 引述《Linama (SAY YES)》之銘言: : 當初辦冬季聯盟的用意是要當作二軍國際賽,藉短期盃賽使中職二線球員 : 能在與各國選手比賽中獲得進步;並希望因為冬盟費用全由中職聯盟負擔 : ,而更能促使各隊重視二軍,畢竟二軍是職棒一軍的基石。 : 可惜兩年打下來,感覺冬盟幫助中職球員進步的效果不大,又因為是季後 : 比賽,選手體能肌力普遍衰退了,比賽成績也蠻難看的。倒不如藉明年沒 : 二軍補助款的機會,明年冬盟停辦,將募來的五千萬直接投入明年的二軍 : 季賽,將場次由六十場增到八十場、一百場,或者將錢直接發給四隊,每 : 隊一千兩百萬,此款項限用於二軍強化,也是不錯的選擇! 說真的,憑什麼?給錢的下場就是現在這樣,政府抽走補助就繼續擺爛 你覺得鎮神有辦法當一輩子的會長嗎..... 冬聯未來的走向也是要靠自己的募資能力 並不是每個會長都能弄到這筆錢投入,照你的做法,難道鎮神下台各隊名單 再來一次今年這樣的大清洗嗎XDDD 再來,如果CPBL真的冬聯無敵手,才應該要思考是不是邀請球隊的強度不夠 去年的多明尼加不就是了? 目標是要練兵而不是在意短期的成績 練兵的比賽你看成績,也應該是轉化到前一年cpbl跟打完後一年cpbl的成績比較 至於二軍的募資,先不要從MiLB那樣發展已久的大體制去看 隔壁的日韓真的能有二軍球隊/獨立聯盟球團有盈餘的不是沒有 日本以前有DeNA前身橫濱灣星弄獨立球團湘南海王出來嘗試要讓二軍獨立賺錢 而不是依附在一軍底下分預算,當然,現在算是又合併回一軍球團去了 韓國有高陽驚奇隊,目前還尚存,還需要持續觀察 日本還有獨立聯盟出現盈餘 至少從ZenUP的報導中,可知當年度是有盈餘 http://mag.udn.com/mag/sports/storypage.jsp?f_ART_ID=344882 而於上文所提,MLB欲找日本獨立聯盟成為小聯盟體系一員的積極動作 在NPB方面也有所回應 http://npb.club.tw/newsdetail.php?no=24 有球團已經跟獨立聯盟合作讓育成選手能轉往獨立聯盟進行出賽 這已經是NPB的經營者試圖在農場模式往MiLB的方式往前跨了一步 台灣二軍真的做不起來嗎? 一開始的艱苦是很正常的,但還是得嘗試著去建構 甚至把現在的甲組合併作次級聯賽由中職球團循MiLB模式與其中的球隊簽定長期合約 也是一個辦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5.190.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