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Speak Up - Stand Out!

Learn how to be a confident communicator. Transform the way you experience public speaking with this $39 online course taught by Alexa Fischer.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夢見了自己的伴懷孕
Dec 11th 2013, 11:37, by qw15963211

作者qw15963211 (綠書)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夢見了自己的伴懷孕

時間Wed Dec 11 11:37:06 2013

  最近終於登入超過90次了YA   我跟女友交往兩年多,因為彼此都拒絕在婚前發生性行為,所以儘管同睡一張床過, 仍沒有發生過關係。   我們的日常相處上,兩年來幾乎每晚都會去陪伴她幾個小時,這中間彼此完全沒有任 何的不良紀錄,而我也盡量在我有意識的情況下給她安全感,不管是未來、與人交往上。 然而條件好的她卻令我無法心安,雖然在表面上我表現得很有自信,但其實私下我卻很害 怕有別的男人出現使得我們分開。這關係她與男性交往經驗少,不那麼懂得男朋友的感受 ,且個性調皮的她時常逗得我吃醋,完後她總說我是醋寶寶。   會上來分享,其實跟昨晚的夢有關。今晨清醒後,稍微有點不能自己,並回憶到我們 在一起周年後不久,我的一個夢。   那個夢,我憑藉記意稍微敘述一下──   「那天我們一如往常約會在某間餐廳,不確定為了甚麼原因,我們座位在大圓桌,卻 只有我們兩人。吃飯的氣氛並不好,她比平常顯得暴躁,似乎一切都不順她意。   「而後沒有等到上菜,我們已經陷入了爭吵,最後吵得激烈雙方都站立著。內容我都 遺忘了,只記得她最後說『我懷孕了。』   「這句話在耳中迴響,我愣了幾秒鐘,臉部開始扭曲。一瞬間,我伸出雙手用力的把 她抱過來,並且緊緊的抱著,一、兩秒後鬆開手,將她狠狠的推回椅子上。   「而跌坐在椅子上的她,臉上滑過一絲戲謔的微笑。」   當時這個夢醒後,癱坐在床上哭了一下子。從小到大也夢過許多夢,年齡愈長,夢的 真實性就愈高,每個夢當下對我來說都是現實,醒來後全部都是我活著的回憶。我盥洗完 才有了些真實感,才清楚分割現實、夢境。原來是作夢。幸好。   而今天早上醒後,我沒有哭,只是掉了幾滴眼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84.129

EVAshinji:我也剛超過90次,也YA一下好了… 12/11 11:39

titantang:同病相憐QQ 覺得女朋友太好自己配不上,但無論如何還是 12/11 11:39

EVAshinji:想必是信仰?? 所以這麼把持得住?? 12/11 11:39

EVAshinji:看來是潛意識在作怪了,所以在夢這個??XDDD 12/11 11:40

titantang:要拿出自信!!! 奮鬥下去吧兄弟!!! 共勉之 12/11 11:40

Breathless:想太多給自己太大壓力了,這叫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根 12/11 11:41

Breathless:本沒的事,別把自己壓的那麼辛苦! 12/11 11: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