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你們被包圍了10集心得
Jun 15th 2014, 16:39, by MAXIAH

作者MAXIAH (ㄟ川ωΦㄟ川 )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你們被包圍了10集心得

時間Sun Jun 15 16:39:56 2014

你們被包圍了~十集 開頭先喊一下 昇基阿!!!! 好久沒打心得文了但被第九集最後大邱秀善那一幕整個炸起來 結果一搜發現這部的心得有點少XDDD《你們被包圍了》卡司真的很強大 有勝元大叔又有昇基,兩人可以同台已經美得冒泡,但我覺得我比較慶幸我是最近才一口 氣把十集補完的。 除了第一集幾乎都是前情提要以外前面幾集真的是有點混亂,亂到我覺得有點好笑XDDD我 想如果我是一集一集看的話應該真的會受不了。徐判錫前幾集毛毛躁躁的又很火爆,一直 大呼小叫。殷大邱不管看到誰都覺得那個人欠我一千萬。秀善又很笨多管閒事什麼的。 可以看出來編劇的野心真的很大,支線實在太多了,每個人還都懷抱著過去的故事之類的 但奇怪的是就算劇情真的亂糟糟但我還是很順的看下來XD 講幾個很喜歡的安排好了 ˙我又差點殺人了!˙ 在第十集裡面,署長和徐判錫說「對,我就是想要讓大邱知道,他所恨的徐判錫不是他想 的那樣。」所以才安排大邱到判錫的組裡。 秀善和大邱一起被派去調查跟蹤狂的案件,因為秀善過分的熱心和大邱過分的自信,導致 女生被跟蹤狂刺傷,當下兩個人都傻了,沒想到自己一時的疏忽可以造成如此不可挽回的 結果。 這個時候大邱可能也體會到,當時徐判錫大邱媽媽因為作證而被滅口的那份不甘心和千言 萬語都表達不了的後悔。當你不是做這個工作的時候,你是永遠不會知道那個位子的苦處 。當然被害者家屬也是追著秀善罵,大邱居然逃回馬山,坐在沙灘上和幻想中的媽媽對話 「你惹了事情跑回來了吧?」  「對 我惹事了 還是大事」  「我憑什麼確定他半夜一定不會出現阿!」 就是從這刻起,大邱不在只是單單只為了調查徐判錫而當警察,而是認真的想做好現在的 工作。 「你本來就不適合逃避,逃避是讓忘記的了事情的人做的,  你腦袋太好了忘不掉的。」 這段非常喜歡。 ˙柔道都是先從落法開始學的˙ 在大家都很受不了的餐廳脅持戲裡(笑),秀善講了讓大家都很驚豔的名言,因為嫌犯 人生屢屢遭到不順,開始怨天怨地最後想要拉大家一起死,這段雖然真的很拖戲又有點扯 XDDDDD但是秀善這句話不只講給嫌犯聽也講給自己聽也講給其他三個人聽 「我落榜六次 第七次才考上 你真的不能放棄!」 「柔道都是先從落法學的 先學會摔倒才會再站起來攻擊」 秀善原本因為自己的疏失想要辭職,但這又何嘗不是她在學習人生的落法,她一講出那句 話的時候,大邱就直接回說 「那你早上是交了什麼出去」 「還不是因為你逃跑!只留我一個人獨自面對!」 兩個人吵架吵到嫌犯都有點傻眼(?)哈哈哈 其實秀善當時的心情大概跟嫌犯差不多,覺得自己完了,工作一定保不住 但也好險因為這個事件讓秀善將功贖罪,重新抱持著自信回到工作崗位上。 ˙謝謝你,還有你很了不起˙ 還有就是因為大邱帶了眼鏡,讓秀善本能的反應脫口而出叫了 「金志龍!」 不只臉像,之後大邱還幫她綁鞋帶,就跟當年志龍在學校門口幫她綁的一樣,實在是太懷 疑太懷疑了,終於忍不住跑去問志龍。 在這之前又因為案件跟徐判錫衝突的大邱,因為證人的關係也不小心脫口而出說了馬山保 健室老師殺人事件,讓徐判錫不得不去確認大邱的真實身分。偷了大邱的牙刷,DNA結 果出來,他就是當年的志龍。徐判錫找了他十幾年,沒想到當年的志龍長大了,現在站在 他的面前,他那種心疼加抱歉加突然了解為什麼從頭開始大邱一直針對自己,現在都有了 理由,而且是自己絕對不能推遲的理由。 「真的謝謝你,你能活下來,能好好長大,真的謝謝你」 「大叔我沒有少找你,還以為你遭遇了什麼不測,我一直很痛苦」  「我不是說了嗎 我不是志龍」 「我能理解」  「我說我不是都說不是了你就應該給我知道!你這個混蛋你就這樣一輩子好奇到死吧」 這邊真的QQQQ志龍因為還沒找到真相所以沒辦法承認 判錫又因為找到了志龍而感到欣慰卻已經無法挽回什麼 被判錫發現之後,沒想到晚上又被秀善問,那天的大邱好忙阿XDD 「你媽媽去世之後你又消失,  你知道我多擔心嗎?你就是金志龍吧!」  「四分鐘」 「不然你告訴我   是不是有什麼理由不能講   我知道了就不再問了」  「三分鐘」 「好了 算了!」  「我說 我不是金志龍」 「好啦 我知道」  「可是我算是認識那個傢伙    他要我告訴你 對    他有不得不隱瞞的理由」 可能在一天的雙重打擊(?)之下大邱終於承認他是志龍了QQQQ 首次\卸下心房/ 然後兩人一起去喝酒 秀善一直看著大邱傻笑(這邊超可愛XD) 「因為開心阿,我其實以為你的朋友志龍已經死了,  特別是我,你知道我都後悔嗎,  所以你一定要跟你朋友志龍說,  我以前那樣說他媽媽,真的很對不起」  「算了,他說算了」 「請你一定要告訴你朋友志龍,  任何有需要的時候,一定要告訴我」 「反正我一定是無條件站在金志龍那邊!  好現在真的結束了!」 而且其實我覺得要不是因為秀善當年說出你媽媽是小三!這件事情的話 志龍也不會跟媽媽解開誤會,然後更愛彼此(只不過很短而已嗚嗚) 最後兩人吃完要說拜拜的時候,秀善終於忍不住來個背後抱 「謝謝你,真的謝謝你,了不起,真的很了不起」 這邊我真的覺得超感人的QQQ 志龍從媽媽過世那個晚上之後,都是一個人走過來的。 完全不能跟外人訴說自己心中的苦,隱姓埋名在孤兒院長大,為了替媽媽報仇當了警察, 現在終於等到快要觸碰到答案的時候。 不管是徐判錫還是秀善,對於志龍活下來都只有「感謝」。秀善和判錫都對志龍有深深的 抱歉,所以現在覺得謝天謝地,還有,你很了不起。就像秀善的OS一樣,人降於世是一 件大事,因為他的人生也降到這個世界上。 志龍在廁所裡偷看秀善唱歌的時候「這個傢伙真的一點都沒有變」的在門後偷笑 十年來秀善還是當初的秀善,而志龍已經不是當時的志龍。可是唯有她才會讓他感受到金 志龍曾經存在過。他雖然換了名字也換了身分,但過去的一切沒有辦法忘記,然後被動的 因為秀善的出現可以承認自己就是志龍,這可能是志龍內心十年來都在等的一刻。 等一個知道自己是誰的人出現,等一個自己可以變回金志龍的機會。 最後那個看著天不讓眼淚流下來的那一幕 道盡這十一年來志龍身上所有的重擔 真的是太◢▆▅▄▃-崩╰(〒皿〒)╯潰-▃▄▅▆◣了 昇基這邊真的演的太太太太好了QQQQ * 第十集也解開了很多秘密 第一個是原來判錫的兒子也是在大邱被追殺的那晚死掉的 真的太讓人心痛了,還有人比徐判錫更慘嗎QQQQ 為了辦案,大邱的媽媽過世了 為了辦案,自己的兒子也過世了 要是大邱知道徐判錫那天晚上付出的代價,又會怎麼想呢 第二個是署長,署長曾經和黑衣人合作過,間接搓掉了秀善到去報案的事情,把項鍊交給 黑衣男。之後又認養了大邱,署長真的好多秘密阿QQ目前還看不出來她事好人還是壞人 ,不過這個世界假假真真真真假假,沒有絕對的黑與白吧QQ 第三個就是判錫跟黑衣人原來居然是同事!但為什麼同事又會誤入歧途(?)呢就讓我們 繼續看下去吧QQQQ 你包圍接下來應該也是會這樣混亂中帶著點秩序(?)的走下去吧www 還有阿昇基你的眼睛要顧阿早日康復QQQQ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52.200.22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402821598.A.5A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