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傾城絕戀的正福晉的陪嫁奴婢喜兒
Jun 15th 2014, 22:55

我母老說傾城絕戀的正福晉

他的奴婢喜兒助紂為虐

喜兒在結局

他怎沒受到報应呢

我說喜兒的報应就是做她主子的出氣筒

妳看喜兒狗仗人勢

多囂張

美璃好歹是側福晉

喜兒沒把美璃和允恪小主放在眼內

喜兒对美璃母子連瞧或斜眼看也沒有

喜兒用不削的眼

喜兒用比斜还斜的眼去望美璃母子

瞧或斜眼

至少

妳还看到喜兒的眼

不削

比斜还斜

喜兒的眼

妳用看的等於高攀

妳只能看到喜兒的眼角

妳看到喜兒的眼角

妳必須感恩


妳看做奴婢的

仗主人的氣燄

喜兒能囂張成

下巴往天空台的

找老女主人太福晉沒用的

她超疼愛溺愛正福晉的

愛屋及屋

再加

她的耳超軟

正福晉哭哭說威屈

老女主人狠狠的修理側福晉

再說

她原超恨美璃

沒有皇帝賜婚

老女主人死不願美璃入門的

我說

眾網友說素瑩正福晉的報应就是守活寡

靖軒戰死疆場

正福晉守寡

我母問我

喜兒呢

她的報应呢

我說

她做主人的出氣筒

素瑩心內不舒服

打或罵出氣

素瑩這生心內最恨的三人

丈夫靖軒

兒子允玨

自己的婆母

死老太婆

正福晉認她這生被丈夫這個狠心和無情無義的男人給毀

至於

允玨

不外乎

我這生被你父親給毀

允玨受父親的拖累

自己的婆母等於恨加恨

妳兒子对我沒情

我对妳沒義

問句

我認喜兒的報应

她成主人的出氣筒

你的想法呢

喜兒的報应呢

問句

妳認喜兒的外表和演技出色??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