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請益] 等台GG通知,I公司要我去上班了
Sep 17th 2014, 15:02, by plingsk

作者plingsk (小鐵)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等台GG通知,I公司要我去上班了

時間Wed Sep 17 15:02:43 2014

九月初去台積面試,至今已經過兩禮拜多,仍無下文,另一份之前面試的I公司要我確定 上班時間(在九月)。 I公司給我待遇不錯,其他面試到的工作大多都推掉了,不然就是直接跟面試官說我在等 通知,如果屆時沒找到人,方便的話再與我連絡,間間斷斷感覺已經進了不少黑名單。 台積有面試到兩主管跟人資,但人資部份狀況很差,人資看我家地址一直問我家是不是很 有錢,一直噹我是不是跟實驗室同學處不好之類,並大量用他只有半小時面試的時間壓力 ,要我說我是個有錢又不合群之類答案,讓我以為已經可以上的工作,多了很多變數。 當下面試感覺非常差,也不確定會不會上。I公司我則一直在拖,我實在很擔心兩頭落空 ,又要重新再找工作,因為今年畢業生,第一份工作,請大家給我點分析還是意見,謝謝 大家。 不好意思用手機PO文。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100.1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10937366.A.7A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How the media shafted the people of Scotland an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