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acebook 板
 
[詢問] 如何讓對方看不到我的動態消息
Nov 12th 2013, 13:47, by starcrystal

作者starcrystal (小玉)

看板Facebook

標題[詢問] 如何讓對方看不到我的動態消息

時間Tue Nov 12 13:47:44 2013

要如何在不封鎖對方情況下 讓對方看不到我的動態消息? 其實是想針對我媽啦Q_Q 我已經會把某些貼文設定不讓她看到 但是我在我朋友貼文下留言或按讚 老媽都會在動態消息上看到還問東問西 最扯的是幫朋友閃光照按讚 結果老媽看到氣沖沖地問我 “那張妳跟妳男朋友抱在一起的照片是誰po的!!” 媽呀~照片中根本沒有妳女兒啊! 是我朋友的閃光照吼ヽ(‵Д됩ノ 然後我在臉書(手機版)設定找了半天 還是不知道要怎麼設定 是不是要在電腦上才能設定 爬文有看到類似問題的文章 可是也沒詳細指出要在哪個地方設定 求好心人指點一下 感激(*됾д※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0.90.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