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男友只對前女友隱瞞
Mar 17th 2014, 18:06, by alliya

作者alliya (艾莉亞)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男友只對前女友隱瞞

時間Mon Mar 17 18:06:20 2014

※ 引述《demonhsieh ()》之銘言: : 男友與前女友交往兩年多,期間似乎分分合合 : 確定分手之後兩個多月我們才交往 : 雖然交往不算高調,但男友的家人朋友都知道我的存在 : 有朋友聚會或同學會也會希望我一起去 : 但我有點在意的就是,男友只對前女友一直隱瞞他交新女友的事實 : 因為共同寵物養在對方那,所以男友還是隔一陣子就會去帶寵物回來玩幾天 : 上次他們聊到前女友有新對象,男友也僅說自己也有新對象而已 : 後來跟前女友line的時候還說到"都有新對象了,酸酸的"這類的話 : 不是很懂他在覺得酸什麼,明明自己就有我這個女朋友了不是嗎? : 因為我自己跟前男友也是交往兩年,但分手一年多後才遇到現任男友 : 跟前男友早就沒有聯絡,對方感情狀況也早就不關我的事了 : 所以我自己不是很能理解,想請問大家,這樣到底是什麼心態啊? : 大家分手後都會對前任隱藏自己交新的的事實嗎? : (男友說自己這樣是體貼啦…怕對方知道會不高興?) : 如果是大家都這樣的話我想我可能就會視為正常現象而妥協 : 但如果不是的話,我會跟男友溝通看看的 : 可以給我一些建議嗎,謝謝~ 與男友交往約一個月的時候,我們常常到處郊遊踏青(爬山、騎車快累壞我這個上班族) 我問他能不能打卡、或者把感情狀態改成「與XX穩定交往中」 他希望我不要這樣做,雖然他與前女友分手年餘,也保證沒有藕斷絲連 但不希望前女友看到這些狀態會感到不開心、不舒服 而且他不喜歡在FB上面公開自己的私人生活,因為FB是他跟學長/學弟的聯絡方式 當下,我還是很介意他說不想讓前女友不開心,但我可以感受到他對我是認真的 所以我打消這個念頭 大約又過了一個月吧,我又開始胡思亂想,吵著要打卡 我說你寧願讓我不開心、不舒服,也不想要前女友難受 所以她不開心比我不開心重要,對吧!!(開始盧小小了...) 在後來感情越來越穩定,且也見過對方家長之後,打卡啥的已經隨便我 雖然我不確定他有沒有跟前女友說過我的事情,但我也不在乎了 就現在 我確定他心裡只有我一個,比起前女友知不知道 我比較在意跟他生活及個性上的磨合 建議可以不用太過在意他跟前女友的互動(當然是在確定沒有曖昧的情況之下) 他也給妳看兩人line的對話,如果有覺得不舒服的地方直接問他 也就不用在心裡胡思亂想的 再不然去接寵物的時候,就一起跟過去,可能感覺有點在宣示主權 但總比妳覺得不舒服,然後再跟他鬧東鬧西得好 寵物的壽命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如果他們固定都要聯絡的話 別讓妳們倆人心理有疙瘩or爭執,感情也才能走得長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51.218.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