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Re: [負雷]空中救援
Mar 17th 2014, 12:21, by no1kk

作者no1kk (心中在下雨)

看板movie

標題Re: [負雷]空中救援

時間Mon Mar 17 12:21:11 2014

對於你的負雷我沒甚麼意見 但是對於一些你的疑問,我倒是有一些不同的看法,可以參考看看 ※ 引述《chiao218 (...)》之銘言: : 是因為現在電影版風氣不適合PO負雷了嗎? : 這樣的一部片負雷可以這麼少真讓人吃驚....... : 這部片最大的問題就是虎頭蛇尾, : 比刺激緊張程度,大輸即刻救援,連我不屑的即刻救援2我覺得都比這部好一點, : 電影前面看起來確實過癮,但是解謎的部分根本就一團糟, : 主角根本就是狗屎運才能發現兇手, : 一開始安排兩個空警的衝突,怎麼能夠確定活下來的是男主角, : 如果愛酗酒的男主角被殺了,兇手要怎麼繼續下面的行動, : 怎麼把罪推到他身上,畢竟戶頭還是以男主角的名字開的, : 或是男主角如果沒有殺死另一個空警(綁起來或是扣起來), : 第一個20分鐘死人就立刻跳票???還是趕快補吹毒針亂射一通?? 兇手似乎沒有安排他們兩個發生衝突 我倒是猜測兇手是把另一空警引誘到廁所準備殺害 因為兇手也許不知道主角在使用攝影機監視每個人的動作 因此,最後主角殺掉他應該只能說是一個意外的巧合吧 : 機長的死講得很謎,故意把焦點推到女主角身上, : 最後也沒交代,只能說應該是大家都眼殘沒人看到兇手之一進去廁所, 雖然沒交代是很怪,但其實是能夠推測的 假設機長和第三個死者都是被同樣的毒針殺死 而第三個死者是在被偷放手機的時候被針插了 可以得知毒針是需要一段時間才會發作的 主角抓住眼鏡仔質問->飛機劇烈下降(機長死)->主角去看機長-> 回去找眼鏡仔抓兇手(偷放手機)->回商務艙讓黑人作手機病毒-> 完成病毒後到經濟艙找鈴聲(倒楣鬼死) 因為找眼鏡仔抓兇手之後,眼鏡仔就被安排到最後面去坐,手還被綁 應該沒有其他機會下手了 : 女主角的職業一開始她拒答,感覺留了甚麼梗, : 可是後來還是不知道她的職業是甚麼 (雖然不重要,那前面帶過話題拒答的意義是?) : 一開始跟男主角通話的地面人員,唯一的任務就是誤解男主角, : 從頭到尾只聽其聲,不見其人(因為不重要) : 事件解決後還要露個臉的意義是?????? 上面這些好像不太重要 : 機長剛死的時候,男主角跟他通話, : 他說我怎麼能相信你說的 : (機長被毒死了,除了副機長跟空姐沒人進去過座艙,下毒方法不明) : 為什麼不叫空姐或是醫生作證??讓自己蒙受懷疑?只會自己一直解釋,酗酒酗到無法思考? 這我不懂你的問題是什麼 地面人員也可以跟副機長通話,所以可以相信機長是突然自己死的啊 : 另外,上述的那種密室殺人(算是一種啦!),卻完全不懷疑副機長, : 一句我相信他帶過是三小!!?? 老朋友啊,跟他相信空姐的一樣不是嗎 : 結局又要安排空姐跟副機長倆倆走在一起(硬是要安排這個是為什麼?) 一上飛機的時候,副機長和空姐的眼神交流,機上機長與副機長的對話 就說明了副機長跟空姐有暗通款曲了啊... : 其餘的問題還有很多,整部電影感覺為了結局而匆促結局, : 可能是我看電影太龜毛了,但是就是覺得這麼好的開頭劇情, : 怎麼會讓我留下一肚子的問號的不解離開...... : 看完這篇覺得我很怒嗎? 我是還真的蠻怒的!! : 被連恩大叔的帥勁騙了啊啊啊啊啊 前面還有人提到 1. 如果主角沒有找到炸彈怎麼辦 老實說可能性很低,因為空警似乎是唯一可以躲過檢查的管道 連空姐和機長的行李都需要通過安檢 2. 歹徒、8000呎與炸彈 假設歹徒最後能跳傘離開,表示已經控制情勢 殺掉副機長,將飛機飛到8000呎,破壞儀表板後再跳傘離開 讓飛機必定墜毀,似乎不是甚麼太困難的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4.105.2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