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友沒帶電話
Apr 1st 2014, 22:15, by geo0352

作者geo0352 (樑呦)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沒帶電話

時間Tue Apr 1 22:15:53 2014

其實前一陣子我也跟我女朋友會為了這種事常常有小摩擦 這應該是件可大可小可有可無的事啦~ 講明白不過是你跟你女朋友的習慣不同 建議你可以跟我一樣問她: 「如果今天妳的男朋友在妳身體不適又跟妳約好要帶你去看醫生的情況下 一直聯絡不到妳。然後也不會因為聯絡不到你而擔心反而在那邊打LOL、滑神魔.... 妳也不會覺得生氣?」 如果她不會覺得生氣的話,下次遇到這種情況建議不要那麼擔心, 就做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放鬆心情等她聯絡你就好了~ 如果她覺得會生氣的話,那麼就請她稍為的將你的擔心放在心上吧! 我女朋友是選擇後者啦 哈哈哈~ 好好溝通一下,我跟我女朋友這六年快半都是這樣溝通來的~~~ 現在還是天天熱戀期~~~加油啦!!!!! ※ 引述《bobo0502 (老狗)》之銘言: : 女友最近身體不適 : 昨天晚上說好今天要陪她去看醫生 : 她白天要上課,所以約好今天晚上我去找她再一起去 : 可是她今天根本沒帶手機 : 我打了很多通電話,也傳了很多訊息 : 當然都沒有人回應 : 於是我沒辦法只好打給她的朋友 : 才聯絡得到她 : 可是電話到她手裡後, : 從她的語氣讓我感覺到 : 她似乎覺得沒帶電話沒什麼 : 難道她不知道我會擔心嗎? : 不用先告訴我嗎? : 還是我太大驚小怪? : 請各位大大解釋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179.2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6361755.A.DB0.html ※ 編輯: geo0352 (114.39.179.242), 04/01/2014 22:16: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