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友想花2萬元改車
Apr 1st 2014, 21:12, by gloam

作者gloam (蘋果)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想花2萬元改車

時間Tue Apr 1 21:12:12 2014

※ 引述《zoobe (傻孩子)》之銘言: : 最近男友的車某個地方壞了 他說他想順便改車 : 他說總共要花兩萬可以改到好 這是他最後一改 : (如果只修理壞掉的部分不改的話要3000多) : 雖然之前去日本玩的時候我有說 你想改就去改阿 : 可是當他真的要改的時候我又覺得好生氣喔!!! : (因為我覺得這是一筆沒有必要花的錢) : 他平常都很省 不會亂花錢 也很少買衣服 吃東西也都吃路邊便宜的 : 薪水大部分都存下來 : 那我該阻止他花兩萬改車(機車)嗎? 重點不是男朋友敢不敢或有沒有興趣出國,重點是他花錢配合了妳想去的日本, 而現在他想做的事情花自己的錢不影響妳,但妳要靠杯他,不是嗎? 他是個省錢的人,是個願意花錢花時間配合妳的人,他的興趣就是改車, 他遵守交通規則,他不翹管不改中二屁孩的部件,他花的是自己存的錢。 人都有興趣,興趣大都需要花費,我不知道妳的興趣是什麼,但我相信男友沒有制止妳, 如果他是個月光族,錢全部都花去改車,妳阻擋他我理解,但事實並非如此。 於是這件事跟這筆錢有沒有必要無關,而是妳尊不尊重他怎樣去運用自己的薪水。 男人改車可能就像女人買保養品, 女人會從一大罐50的絲瓜水進展到開架再前進到醫美品牌最後想買專櫃, 保養品也是夠用就好不是嗎,可是大部分的女生就是會一直往上買。 也許妳會說妳不保養,可是檢視妳自己的生活, 妳不買鞋?不買包?不買飾品?不買化妝品?不旅遊?不看展覽? 零零總總可以舉例的太多,總有一樣是他不理解但妳想做的事情。 再者今天他有徵詢過妳,也是妳自己答應的,然後現在又反悔,被版友批評還要崩潰? 別人講的意見妳也許不贊同,妳可以解釋可以反駁,人肉真的是無聊中二又公主的行為, 我不知道妳在兇啥崩潰啥,PO上來問就要有接受批評的勇氣,不然就回自己的國度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186.11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6357935.A.67D.html

uromam:推 04/01 21:12

感謝

Gazi:淚推 她會和你說她不買鞋不買包不買是品不買化妝品不看展覽 04/01 21:14

Gazi:很幼稚的公主還是回自己的國度洗洗睡好 (攤手 04/01 21:17

要不要說她其實出家人無慾無求好了wwww 我很少用公主去形容人,可是一昧認為自己正確問了卻又不聽別人意見, 還用這麼不成熟的方式去作反擊,我真的除此外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 -__-

diess:他的興趣是看漫畫 04/01 21:19

男朋友說不定覺得漫畫幹嘛買,看線上就好啦 ※ 編輯: gloam (125.230.186.110), 04/01/2014 21:22: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