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朋友女友需要安撫嗎
Aug 19th 2014, 04:54, by wowhow

作者wowhow ()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朋友女友需要安撫嗎

時間Tue Aug 19 04:53:59 2014

第一次在這發文,標題想了好久... 文筆不好請多包涵 雖然事情過了快一個月 才覺得這件事應該會有更好的作法 所以想和各位大大求得有更好的做法or意見 前提概要 我和朋友們一起到墾丁&高雄玩三天兩夜 一早我們到恆春 租了機車到民宿放好行李準備騎往南灣 然後悲劇就發生了!(農曆七月各位真的要小心...) 帶頭的機車是一對情侶雙載 撞到在雙線機車道開著電動車忽然一個右彎的老榮民 總之第一天的上午行程 從海邊變成了旅遊醫院+恆春警察局+機車行 下午受傷的朋友堅持還是要繼續跑行程 這對情侶我們不敢讓他騎而他女友也不願意他繼續騎 就變成了我載他女友和另一位朋友載她男友 我們繼續就把早上沒跑的景點跑完 一開始都還好,他女友算是很安靜的那種 看到什麼有趣的還是能聊上一兩句 經過車禍地點還笑笑的問我是在這摔的嗎 在民宿跟男友又痛又笑的在換藥 晚上在墾丁大街他們倆放生我們一跛一跛的去逛 要回去前集合看起來有吃有玩的也很開心 感覺早上的那件事男友應該已經安撫得很妥當 在回民宿的路上 另一台車的朋友邊騎邊唱歌 (他自己騎我想是在壯膽吧畢竟回去的路這麼黑XD) 我跟她說後面那位也唱太大聲了吧 沒想到她笑著跟我說她也在唱歌 (我想她是怕自己睡著) 但過沒幾分鐘後我發現沒有聲音... (絕對不是睡著掉下去!!) 開始聽到擤鼻涕的聲音 當下真的是各種尷尬 這...朋友的女友...我總不能借她我肩膀大哭吧 早上也看到在警察局&醫院都在男友身旁哭了幾次 我以為已經沒事了 但停紅燈能感覺到她又忍住不想讓她男友發現 於是一路上我什麼也沒說的回到了民宿 晚上我只跟其他朋友說了這件事 大家也都只是乾笑 因為我們都知道 早上車禍真的對她來說影響很大 這趟行程基本上都是他們兩個一起規畫(所以他們是前導車) 前幾天還看到她在網拍挑比基尼 我們還笑她你在幫你男友挑嗎 結果摔車受傷(很淺但面積很大) 整隻腳都包起來到海邊根本不能下水 之後兩天在高雄也是以機車代步 依然還是我載她 依然還是會在我車上無預警的哭了 (心中OS:GAN~~~~~這題也太難了吧) 依然還是會唱歌唱到睡著 (這三天騎車&座客運佔掉1/2行程) 讓我有點難以招架 回來幾天後跟朋友們聊起我們這三天行程各種狼狽 根據男友表示得知 這三天都在安撫跟照顧他女友 說他女友是那種很敏感的體質,很需要別人照顧 只是覺得對我們很抱歉所以還是說服他女友 讓我們可以繼續把行程跑完 但基本上他都沒心思在其他地方 在警局哭好像是因為覺得對我們很抱歉 第三天早上騎去吃早餐時哭了出來 是因為第一天在醫院打了針手開始痛 至少我知道了這兩次哭的原因XD 也許 是體質很特別,但後來想想 感覺我當時應該要做些什麼才對 但我現在還是想不到 我想安靜的騎完應該是對的吧XDD 還是各位大大有什麼好方法嗎?? PS 回來的隔天高雄就氣爆了 昨天才走過三多路和凱旋路 有點難以置信... 天佑高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233.20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8395243.A.0EE.html ※ 編輯: wowhow (111.250.233.200), 08/19/2014 05:04:58 ※ 編輯: wowhow (111.250.233.200), 08/19/2014 05:05:39

NHB: 地方媽媽需要xx 08/19 05:05

fallforyou11: 雖然很可憐但覺得不需要安撫 08/19 05: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