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接受或拒絕
Aug 21st 2014, 02:51, by remanent21

作者remanent21 (ShuNi)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接受或拒絕

時間Thu Aug 21 02:51:29 2014

我很常玩線上遊戲, 也有一群玩槍戰的好夥伴, 大家也經常出去吃飯看電影唱歌。 平常跟A男出去的次數比較多, 但都沒有單獨一定都會邀其他人, 比較常玩在一起, 也會互相叫對方當鬧鐘。 昨天A男邀了我一起看電影, 因為剛好也是我想看的所以就答應了, 後來在討論他要來接我但沒安全帽, 他說如果為了女友買安全帽才比較值得, 然後他就說要去買安全帽然後我直接當他女友算了, 口氣在開玩笑但感覺也蠻認真的, 我原本選擇裝死但最後他還是很認真的說了。 是先答應看電影才蹦出這件事, 因此還是跟他去看了, 也是我們第一次單獨出去, 早上有事要忙他也騎很遠跑來接我, 也猜到我一定沒吃早餐並且第一餐都想吃早餐店或豆漿店, 所以他也買了早餐一起給我, 當下覺得很貼心的感覺, 互動也有一點情侶感, 因為他忽然變得主動多了很多肢體接觸。 本來就認識加上又是槍戰遊戲的關係, 所以相處也很自在講話也不用裝淑女。 我之前有過感情陰影, 也比較喜歡過自己的生活, 不太想特別去花心思在別人身上, 再加上我又常常對大家亂喊愛你之類的, 我討厭為了這種事被吃醋, 因為我個性就是這樣, 這點我也跟他說過了, 但他對我說我一樣可以跟平常一樣只要記得有他這個男友在就好, 聽完覺得也蠻感動的。 在電影結束後我還是沒有正面的回覆他, 我對他沒有喜歡到想交往的地步, 再加上我不喜歡被綁住的感覺, 我不想因為一時衝動最後兩個人都受傷, 但也沒有想拒絕他, 基於我不想讓我們的感情變質, 不過回家後還是跟平常一樣大家一起玩, 但感覺上就是有個什麼變了, 並且他有跟大家說他要去看電影, 但沒說跟我一起,所以我也沒說, 然後我們也都沒有再提交往這件事。 現在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而且我不想裝死,這樣感覺很像在利用對方…… 所以想問大家的想法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131.16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8560692.A.195.html ※ 編輯: remanent21 (42.74.131.164), 08/21/2014 02:54:13

joker123911: 跟著你心裡的感覺走 畢竟勉強的話 最後都會更痛 08/21 02:55

leo133810: 所以你喜歡他吧? 08/21 02: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