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問題] 請推薦調經期不舒服的科學中醫?
Aug 25th 2014, 15:32, by myshch

作者myshch (我是A寐)

看板Kaohsiung

標題[問題] 請推薦調經期不舒服的科學中醫?

時間Mon Aug 25 15:32:36 2014

有稍微爬了一下板上的文章 不過不太有針對我想找的科學中醫 因最近生理期來都會頭暈、頭痛到想吐 非常利害的那種 覺得一直吃止痛藥不是辦法 但我很不會吃藥粉 每當藥粉碰到喉嚨根本時 都會有要吐的感覺 分批吃或混開水喝還是一樣會有吐的感覺 在台南工作時 台南有間中藥可以馬上幫我把藥方製成藥丸 後來回到高雄都到大樹看一位女醫師 但她沒辦法馬上把藥單做成藥丸 說只能幫我做成一整罐的 不然只幫我一個人做很不划算 我想請問版上有沒有推薦可以馬上把藥粉做成藥丸的科學中醫? 我平時都在大樹一帶工作 回家時會靠近五甲接近瑞隆路一帶 懇請大家不吝推薦Q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240.16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aohsiung/M.1408951959.A.98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