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西門。超童話世界Oyami cafe
Aug 25th 2014, 17:07, by w979255

作者w979255 (維尼寶貝)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西門。超童話世界Oyami cafe

時間Mon Aug 25 17:07:26 2014

餐廳名稱:超童話世界Oyami cafe 消費時間:2014年/7月(例:2010年/7月,必填項目,違者刪文) 地址:108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50巷15號2樓 電話:02 2311 1127 有圖網誌版 http://w979255.pixnet.net/blog/post/43726192 台北西門。超童話世界Oyami cafe 這次跟朋友的小約會,來到了西門町阿~ 是說之前都覺得這邊是美食沙漠,但隨著時間的改變 西門這邊也變化好大喔,雖然這邊還是以學生來逛居多 會約這間,是因為朋友推薦,價格平實,而環境布置優美,才會再次回訪喔 (當然我自己是初訪,就加減寫一下食記來做分享) 就先來看看環境的布置囉! 上面跟首圖這張,我根本就覺得這邊之前是開婚紗店的吧? 上圖的檯燈,一看就知道花很多錢!我之前也狂再看檯燈阿~ 要不是我家現在是用租的,不然也很想重新布置家裡 座位設計有沙發椅之外,一般座位也不會排得太密集 一看就知道有認真經營,這些布置花下來是需用到很多費用滴~ 難怪有人指定要來這邊吃東西,順便拍照XD 店內菜單 他們有一本專用的菜單,其實這是點菜單,但我懶得整個重拍,有價格跟產品就好了吧 XD? OYAMI招牌奶霜冰咖啡&有機甜橙瑪黛茶 我點的是咖啡,上面滿滿的奶霜,喝起來比較溫醇一點 雖然我覺得咖啡本身喝起來算是偏酸的味道,但加了糖跟奶霜至少不會過於突出 而冰茶是朋友點的,味道應該是還好吧? 我們分別都點了套餐,加149元有濃湯、麵包、飲料,這個地點其實不太過份 濃湯奶香味中等,喝起來不至於水水的,以套餐內容,這樣的品質還算有誠意 配上含有套餐麵包,上面撒了滿滿的細砂糖,並運用奶油烤香 吃起來稍微偏油了點,但卻很順口,個人還覺得不錯 打卡贈送的薯條,好像每天限定30名喔 炸得酥酥脆脆的,即使是贈送看得出來也不馬虎 這邊比較有名的應該就是焗烤吧?我看整個菜單,費用都不算太高 一份主餐240-360之間,我點的是蒜香嫩烤雞腿焗飯,燉飯共有三種口味可選擇 白醬、紅醬、青醬,就以減肥的人來說,紅醬是裡面最低的喔! 焗烤都漲一樣,所以不需要特別拍照介紹吧XD? 起司用量給的不少,都有牽絲的感覺,口味的部分也很夠力 至少吃得出有用到適量的醬汁去做調整,青醬口味滿清爽的 紅醬當然是滿滿的番茄香味,還算不錯吃喔! 題外話,我們餐點都是同時上桌的,而很不幸的一上桌,就發現我的紅醬居然有頭髮 就剛好在旁子的邊上,我就一直盯著頭髮看,服務生也注意到我們的異樣 馬上就走過來看,就直接說要幫我換一盤,看過太多服務差的餐應,他們這樣做是有讓我 訝異一下 後面店長也跑來致歉,並說明會馬上製作好我的餐點,整個就很大心啊! (其實讓我訝異的是,服務生年紀很輕,看起來才17-18歲,可能更小,他就注意到這些小 細節) 不是餐廳本身教得好,就是他天生適合服務業XD,可能之前工作環境小屁孩太多了 加上很多餐廳,年長的服務生也不見得這麼細心,讓我有點大大感嘆啊! 這是紅醬裡面有的配料,上面看起來很像牛肉,事實上他是雞皮吧? 我點的是雞腿排喔~雞腿排稍微油膩了點,但就是一般餐廳會有的去骨雞腿排 套餐的甜點,提拉米蘇 以套餐而言,這樣的品質真的很不錯了 雖然份量偏小,但吃得出來有用心去做 不會是很重的鮮奶油味道,算很好吃的點心喔! C妞說,之前來吃還沒這麼多人,當天一到餐廳卻已是滿桌了 看來這間生意是越來越好,當然也可能是暑假的關係,但是很貼心的服務 有讓我對這邊大大加分喔,若是平常想要小小的聚餐,環境跟餐點都是可以考慮的地點喔 ! 然後當天有一直拍照,最後老闆還問我們,是不是國外來的.... (我們看起來像觀光客嗎?ORZ...) 對了,他有加一成的服務費,推薦給各位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96.254.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8957650.A.79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