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已解決 
我想隆乳!有人很滿意自己的隆乳可以推薦嗎?
Oct 29th 2014, 03:58

我和同事是一起存到錢後去做隆乳的!
之所以選擇簡單美診所做隆乳,一開始只是因為也是同事推薦,
所以就抱持哪都行的心態相約先去簡單美做隆乳諮詢,
診所的裝潢給人一種非常低調的貴氣的感覺,
醫生在諮詢後建議我們分別做不同的隆乳,
對話中很細心地聽我們的需求,再提出專業建議,
不會像有些診所,醫師會直接說你沒辦法,只能做XX隆乳之類的,
我覺得很輕鬆不會有壓力,醫生也會用很歡樂的氣氛
解釋隆乳的過程細節跟該注意的事項,很受益良多!!我很喜歡
護士小姐也會帶我們介紹環境,發現他們不單單是裝潢貴氣
很多衛生上的小細節都非常注意,會讓人覺得~
在簡單美做隆乳可以很放心、很衛生、很安全,心想就是他了!!
所以就決定一起在簡單美做隆乳,
你看我現在跟你推薦簡單美,也就不難猜啦!!
效果我超滿意得~正如醫生所說的,很自然又好顧,
連男友都讚不絕口~~~>///<
可以先上簡單美的官網看一下!!還有建議你先預約一下
因為人粉多的,所以預約一下就不用等太久唷~~~

參考資料 簡單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