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30多歲魯蛇的滄桑
Nov 7th 2014, 15:06, by Berkshire

作者Berkshire (BRK)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30多歲魯蛇的滄桑

時間Fri Nov 7 15:06:46 2014

30出頭歲,這樣其實不算太魯。 至少你已經有了幾段感情經驗,雖然結果不是太好,但好歹也已經 知道「談戀愛」、或是與異性相處是怎麼一回事。 也不要相信什麼緣份到了感情自然來這回事,自己的幸福要靠自己去經營、去爭取。 30出頭歲的男人,只要事業上不是太魯,在感情路上絕對是還大有可為! 不要自怨自艾催眠自己說什麼一個人也會很好,那就真的一輩子魯下去了.. 首先,加強自己的競爭力。 外表、體態很重要!尤其是一開始,好的外表與體態可以幫你創造很多機會。 就算有再好的內涵,沒辦法先讓異性注意到你,那也是白搭。 也不是說要帥如金城武,身為男性其實很幸運,稍加打扮其實都不會糟糕到哪裡去。 體態部份,請參考FITNESS版,該版很多勵志文,認真練,小胖變型男不是夢。 (請搜尋「挑戰本日最勵志減肥照」討論串,沒有醜男人、只有懶男人啊~) 不要再用什麼不拘小節做理由來合理化邋遢的穿著,花點小錢打點一下穿著。 也不用砸大錢,uniqlo、Zara 其實就很足夠。 以上大概花個半年時間就可以略有小成。 人體面了、有了自信,跟異性談起話來整個氣勢感覺就不一樣了。 另外,除非是真的愛上了,不然不建議為了「有一個伴」,讓自己「屈就」 一個自己沒有那麼喜歡的女孩。不只對她不公平,這個「屈就」的心態 ,會導致你自己未來相處上在心態上的不平衡,這樣的感情並不健康。 其實這道理反之亦然,如果女孩覺得跟你在一起是「屈就」,很難長久。 這也是為什麼男人要在身形外貌上,稍做打理維持一定水準。 與一般中上之姿的女孩交往,都不會再是越級打怪,在感情的天平上雙方也比較對等。 另外,做老實人可以,但不能是濫好人。 體貼跟討好也是有技巧的,用對方式,會減少養出公主的機會。 另外,沒事可以去看一下CATCH版。不是要變成玩咖,但是一些基本的 追女孩子策略還是可以學學,會少走很多冤枉路。 男人才30多歲,有正常工作、有點積蓄,外表有打理、談吐合宜,怎麼樣都不會是魯蛇! ※ 引述《c6663 (c6663)》之銘言: : Title下得很滄桑 : 不過魯蛇在下我本身就是一個情感上的魯蛇,滄桑是必然的 : 早已超過而立之年,沒有特別興趣(喜歡逛書局看書) : 被打槍打到全身麻木,被放鴿子放成養鴿廠老闆 : 終於在28歲時有個女生跟我有好感, : 結果,我只是她拿來刺激男朋友的墊腳石。 : 後來無意間發現她的網誌,原來在本來對她不屑一顧的男友對她積極挽回後 : 一年後她就結婚生子了,從此我在也不相信甚麼玩弄別人感情會有報應之類的屁話。 : 30歲,和公司女同事交往,三個月就被KO,連接吻都沒有 : 原因:她要一個可以接受她的獨立的對象 : 事實上是 她想過獨立的生活 但她孤單時我能在她身邊 : 平時我就靜靜的不要吵就好了 : 但我沒有辦法,於是她寧願不要 : 31歲,在同事介紹下認識一個女生 : 很會化妝,很漂亮,感覺也好溫柔 : 我那時好愛她,名牌包,衣服,鞋子,化妝品,帶她出國玩我都願意 : 雖然幾年下來幾乎沒有存錢但我甘之如宜 : 因為她想兜風出去玩我也買了一部破破二手車開始練習好能帶她出去玩 : 但她的個性......這麼說好了 : 去咖啡店位子搶太慢,因為我不是台北人不懂怎麼用電話叫計程車 : 甚至她跟朋友二個人要聚餐,要我推薦餐廳,以上這些事情不合她意她就大爆炸 : 會說出不想看到我之類或是我沒心很差勁的話 : 然後到後來,還有我沒有保保險就要跟我分手, : 出國去玩忘了帶地圖就要我房卡給她大家各玩各的 : 她的想法就是......女生本來就會任性 男生應該包容 : 吵假時儘管被嗆你是老實人了不起嗎?你又沒有我前男友有錢 : 當時我也沒有提分手 : 但是 當我手術住院她還跟男生跑出去吃飯 : 我真的受不了,我跟她大吵一假 : 我等了三天,她沒有道歉,於是我把一切連絡管道都封鎖 : 就這樣結束一段多年的感情 : 然後 : 我覺得為甚麼人生的道路一定要有結婚? : 我寧願孤獨也不要這麼痛苦的感情 : 我知道我不會講逗女生開心的話 : 體貼與討好只會疲倦跟當提款機 : 我真的不知道何去何從 : 家人一直叫我相親 : 但我覺得好累好累 : 不帥的我 只是個書呆子 : 又有個大肚子 : 我想,即使我是被我喜歡的女生我也不要這種男生吧 : 有個血淋淋的例子 : 前陣子朋友介紹的女生 一開始我們在line聊得很開心 : 她還主動加入我FB : 後來見面後 : line沒有feedback, FB也被刪掉了 : 我想,我該習慣這一切 : 總有一天我會習慣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9.23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5344008.A.955.html

wangdon: 勵志 推! 11/07 15:18

※ 編輯: Berkshire (118.165.9.233), 11/07/2014 15:20:42 ※ 編輯: Berkshire (118.165.9.233), 11/07/2014 15:21:27

toulu: 推一個! 11/07 15: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