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波蘭 wroclaw Pierogarnia Stary Mn
Nov 10th 2014, 02:14, by limpidmichy

作者limpidmichy (minqi)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波蘭 wroclaw Pierogarnia Stary Mn

時間Mon Nov 10 02:14:39 2014

餐廳名稱:Pierogarnia Stary Mn 消費時間:2014年/10月 地址:wroclaw 電話:71 344 14 15 營業時間:11:00am - 11:00pm 每人平均價位:30 茲羅提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馬鈴薯煎餅、番茄湯 無音樂,好讀圖文網誌版: http://stillcliche.blogspot.com/2014/11/pierogarnia-stary-myn.html ==================== 來到Wroclaw的時候,天氣非常不好,體感溫度只有三度,所以就從Hostle附近找了一間 在臉書上最多人打卡的餐廳Pierogarnia Stary Mn ,然後他的臉書上的食物照片非常 可口,所以馬上決定就是他了! Pierogarnia Stary Mn 就在Wroclaw的老城區廣場的旁邊,應該是非常醒目的,可是 因為當天下雨,我們還是找了一下才看到。進去以後,裡面的擺設很農村風格,就跟一般 的波蘭傳統菜餐廳差不多。然後,菜單也有英文的,跟服務生的英文很好,所以點菜沒有 什麼問題。我們點了馬鈴薯煎餅、烤水餃、番茄湯,最後因為水餃太乾了,還加點了兩杯 大杯的可樂,吃到快吐,一共才60茲羅提。 一樣的,這裡的餐前麵包搭配的抹醬是酸黃瓜跟豬油,酸黃瓜是波蘭人喜歡吃的東西,就 真的很酸,但豬油!!!你沒看錯,就是台灣在吃的那種豬油,就拿來把他塗抹在麵包上 ,讓麵包的味道更香,不過有別於其他餐廳是提供烤過的麵包,這間餐廳的麵包沒烤過, 讓豬油塗起來的時候,沒有那麼香的味道。 再來,從我最推薦的馬鈴薯煎餅開始說起,馬鈴薯煎餅本來看起來賣像一般,而且覺得再 怎麼可口就是那樣,但這一間的馬鈴薯煎餅真的特別好吃,馬鈴薯煎餅煎得外脆內軟以外 ,它的醬汁有點辣,然後雖然看起來稠稠的,可是卻一點都不油膩;醬汁中看起來塊狀物 則是雞肉跟蘑菇,現在有點忘了口感如何,但是整體就是榮登第一名的寶座! 第二道喜歡的料理是番茄湯。對我來說番茄湯酸酸的非常開胃,可是對於有些人來說,可 能會稍嫌偏酸。番茄湯裡面還加了一些鮮奶油,所以很滑順,而湯中還放了一些螺旋麵的 義大利麵,是很有飽足感的一道湯,也是我真心喜歡的一道很難踩到地雷的波蘭家常湯。 來波蘭的時候,我大力推薦這一道湯品。 第三道烤水餃則是我被吸引去這間餐廳的原因,可是口味選錯了,我選了菠菜加雞肉。這 種組合看起來很安全,不過因為餡料中加了一種酒,使得味道吃起來有一種酒的怪味,所 以食不下嚥。但一方面也可能是因為點了太多東西,吃不下了,反正這道烤水餃,我們只 吃了一顆半就投降了,服務生問我們要不要打包,我們想了想,應該沒有人還想要繼續吃 ,就婉拒了。但現在想起來,可能跟他推薦的沾醬也有關係,這種口味的沾醬讓烤水餃越 吃越膩,由於太難吃了,我現在根本想不起來我點了什麼口味的沾醬,只記得服務生說, 是波蘭人最喜歡的那種,所以大家小心了! 最後,以價格跟餐點分量來看,我覺得60茲羅提,兩個人吃到撐,其實很划算。因為是我 們自己點太多了,我相信如果再多一個人的話,這種分量還是足夠的,所以下次大家去 Wroclaw的時候,有機會試試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254.72.2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5556882.A.F3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