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糊塗了>
Nov 8th 2014, 22:34, by DackKing

作者DackKing (theoretically.. )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糊塗了><

時間Sat Nov 8 22:34:52 2014

我有一個同學 (以下稱A) 問問題都會問我 我們算是只有功課可以聊 她有學習上進度的安排 都會來問我 說說她現在的學習狀況 該怎麼讀哪些科 先說她怎麼讀 再問我我麼讀 有時候我覺得我們甚至像家教老師和學生.. 一年級的時候我們是因為營火晚會被抽到一塊 她是我的舞伴,她面容姣好,白淨面皮 我跟她也算那個時後初認識 但我們的話不多,就算是一般朋友 露營的時候我記得有個畫面是 當時班上要圍一個大圈(手牽手),她站在我旁 我很羞怯,我不知該不該隨便握她的手 她一手牽來牽緊了我的手,我很詫異她的大方 她絲毫不覺得有甚麼,也或許她早習慣這樣 我們家只會和我爸那邊的長輩小孩有連絡 過年回去清一色看到的同輩或稍長都是男的 可以說我從小在男人堆中長大 對異性頗陌生 A說想學好國文 我說先學好歷史很重要 因為本來這科就需要稍微的歷史底子 不然在談人物、朝代肯定慌亂無措 A就說她歷史不太好 那時候下課有時間 我就說"不然妳給我好了 我寫給妳 很快" A就說"太麻煩你了吧!不不!" 接著我就叫她拿出他的筆記本 接下來上課了(英文課) 反正我也沒在上 我就鉅細靡遺地用記憶幫她從上古時代 寫到民國,寫了幾面,還沒寫完,鐘聲打了 又下課了(午飯時間),我就把書拿給她 跟她說還沒寫完,她就誇說好強好強 妳怎麼可以記得那麼多、妳有在當家教嗎!? 我只寫到元代(還沒寫完),她就說"你還方便嗎?" 我想說,就幫她繼續補充完吧 就一直說到了午飯時間要結束,她問我"你要不要先吃飯啊?" 我就說"不用~我習慣不吃午飯了",然後她似乎很感動地笑笑 終於,補充完了,也屆午休時間了,我正趴來睡覺,她就走過來 跟我說好幾聲謝謝,問我要喝甚麼飲料,她請沒關係 (本來想叫她來杯原石奶吧 我就隨口說說波霸珍珠吧~ 然後她就說好啊沒問題,過一秒覺得好想太超過 我就說"開玩笑的~茉莉綠茶就可以了",我忘不了她那時候的神情 在她答應我之後,她看了我僵了幾秒,似乎有甚麼想吐,但吐不出 莫名地看了下子,笑笑回到位子上睡覺 這個禮拜六我們小組相約到某個成員家中做專題 我們小組是四女一男(我),但我先聲明..我不是甚麼姐妹系...- - A跟我講補習班下課完後坐車帶我去,我本來是想自己搭家人的車去的 因為我很不擅跟女生做長時間的互動,可以說我最怕的是尷尬的局面 星期六下課後她就先帶我去買了一杯飲料,因為當天外頭風強雨大 臨時決定就先不去同學家,所以我們回到補習班去溫個書 很奇妙的是,過程中不怎麼尷尬,應該說都有話聊,聊到她過去等等一些事情 我覺得從那個禮拜之後,她有意無意好像在躲避我,問我問題的次數也減少了 不知道她在想些甚麼,我在想從先前的某些舉動來判斷,她是否是喜歡上我 了?但我說實話,我只是個普男,沒有金城武的帥,更沒彭于晏的肌肉,唯一說得 上的就是腦袋裝得東西不少,能說我每科都可以解答,以前在補習班有些他校 的同學聽說我功課不錯,就會來問我問題,通常都是女生,互動上在旁人眼裡看 來都或多或少曖昧,當然這不是在說明我用這樣的方式在勾搭女生我同學說" 你就靠你這顆腦袋也把了不少妹子啊",我不想把妹,說真的我平生最討厭的就 是輕浮的男人,我只是解惑罷了... 回到A女,我在想,我之前幫她做歷史補充那麼多,她似乎看在眼哩,認為這不是 一般同學的行為,好像是我特別偏愛她,才為她做那麼多 女人的心很難懂吧,她是不是真的認為我喜歡她了? 她當時看著我的表情我挺 在意的,她的眼神中似乎傳達著意的好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102.18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5457298.A.219.html

rogergon: 你讓我想起一本書的情節,後來作者得到「人之患在好為人 11/08 23:00

rogergon: 師」的八字箴言。 11/08 23:00

DackKing: 我也沒有好為人師的那種自大啦.. 11/08 23:03

scott123321: 老實說幫忙異性總是比同性有動力, 11/08 23:13

scott123321: 是很正常的 11/08 23:13

DackKing: 樓上真中肯 11/08 23: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