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該怎做
Nov 12th 2013, 07:32, by joume

作者joume (這樣喔)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該怎麽做

時間Tue Nov 12 07:32:03 2013

因為男友前陣子工作太累,所以根本不理我 已經到那種在想未來是不是也是我的程度 我問他想要分手嗎他說想自己一個人 但還是很難過那時一直挽留他 但後來覺得無力漸漸沒有在聯絡 過一陣子他突然又回來說失去後才發現好愛我 但我卻沒有回到他身邊 因為那時跟另一個男生還不錯雖然是沒有到喜歡但有點好感 結果他卻很快的就拉他的朋友在大庭廣眾跟我告白 當下很感動卻不敢拒絕,所以我們就在一起了 這段感情僅僅維持了一個月 那一個月我很不開心但又不想傷害他到最後甚至連他抱我我都會哭,才提分手 才發現我心裡一直有前男友 後來我回去和前男友聊,他說他還愛我 只是沒辦法回到像以前那樣 沒當我覺得沒希望算了的時候他會說你不要想太多但我們可以試試看 但我真的很心急很想回到以前 三不五時就會問他很多問題,他可能覺得壓力很大 他說他也想回到以前但不知道該怎麽做 我該怎麽對他說或怎麽做還是就靜靜的等? 這段時間要關心他還是就不要密他我都不知道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49.230

hagousla:你們擁有的不是過去,而是未來.不用想著怎麼回到以前,想著 11/12 07:45

hagousla:怎麼走向未來就好. 你試著當他是剛交往的男友, 該怎麼對 11/12 07:46

hagousla:他, 就怎麼對他. 11/12 07: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