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商業金融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商業金融 - 已解決 
Free daily book excerpt

A carefully selected book excerpt delivered via email each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學生接SOHO工作
Apr 20th 2014, 10:12

當一個新事物出現,只有5%的人知道時,要趕緊去做,因為這就是一個機會,做早就是先機,當50%的人都知道時,你的機會就只會剩一半,當超過50%的人都知道時,你可能連考慮都不需要了。
如你等到每件事都確定是對的才去做,那你也許永遠都成不了什麼事。
是人都有惰性,這是與生俱來的,但是我們後天可以改變這種惰性,因為有很多人正在改變。對於某種事物或是生意不要等別人做到了,我才想到,不要等別人已經賺到錢了,我才想去做。
沒有人相信的是市場和機遇,大家都相信的叫做膨脹。

mis專為華人設計的通路,值得嘗試瞭解!!目前100%回收無風險!
mis華人互惠平台這份備胎事業^^,目前mis商機還有很多人沒接觸!所以風險只有你還沒加入而已!再考慮下去可能就錯過了!申請會員=免費~先加入瞭解評估!mis免推銷產品,免重銷,免囤貨,點廣告就能賺錢!你的人生由你自己選擇~先連絡我~才能引導你下個步驟^^

每天只需花15分鐘點擊廣告,加上全球分紅,每月固定2000~3000$$收入,最慢一年就回本之後賺的都是你自己的,這種錢放在銀行頂多也才幾百塊,這麼棒的兼差事業,已經越來越多人投入,兩三千塊就可以很享受了,當然想要賺更多不只這些,我一個月已經回本一半了^^不推薦人還有固定收入,這種好康只有mis~~

mis華人互惠平台六大特點:

★免行銷技巧
★永續分紅
★免重銷
★免推銷產品
★免囤貨
★不需要上課

*VIP股東擁有6項獎金:
1.推廣獎勵四代30%(即時發放,複製倍增收入)
2.業務獎勵30%
★3.全球分紅獎勵(每個月1號與16號發放,這是第1項永續收入)
4.輔導獎勵四代30%(這是第2項永續收入)
5.每季分紅(每三個月發一次,月初發放,這是第3項永續收入)
★6.廣告點擊收入(每天會有1200積分,一周會有8400積分,每周一結算)

沒有推薦人還有第3項全球分紅和第6項廣告點擊收入,所以是100%回收,這種好康只有mis才有!

★提醒你,引薦人隨便亂選,會減少你賺更多的機會,加入後通常有些教練會不管,亂加後教練不認真帶,教練不負責任,就白加了,好的教練從頭到尾引導你,解答你的問題!提升你的實力!給你技巧給你方向,保證你從不會學到會,從不懂到很懂!我會給你很多方法和技巧,減少你的學習時間!有些教練會藏技巧不教你!因為他還沒賺到你的$$!讓你進度變慢!讓我教不會有這種問題,你學到哪裡,我就教到哪,不是隨便亂給你方法,只會誤導你方向而已。

重點是:一個人、一台電腦、一天15分鐘即可創業
加入全球網路商機的高速列車,每年持續成長30%以上

想要進一步了解請聯絡我!

我的line:rszero098

加入:http://www.massincomesystem.com/tw/memberjoin.php

推薦人 請輸入 643316

我的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hao.l.la?ref=tn_tnmn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