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一杯飲料的啟發 的啟發
Apr 21st 2014, 15:12, by kingzero

作者kingzero (神武信魔)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一杯飲料的啟發 的啟發

時間Mon Apr 21 15:12:24 2014

※ 引述《sexxes (迷途洨粉紅)》之銘言: : ※ 引述《bluejack51 (blue jack接受我)》之銘言: : : 昨天下午4/20(星期日)在家寫程式 : 今天下午 4/21 我在寫程式 今天下午 4/21 ,我也在寫程式 : : 寫到很煩......就跑去飲料店買一杯抹茶拿鐵(NT55元) : 寫到很煩 在上PTT 寫到卡住了, 在逛PTT : : 排在我前面的是一對男女......因該是男女朋友,年紀約25~30歲 : : 無意間聽到他們的對話 : 無意間看到這篇文章 看到有程式設計師回應這一篇文章 : 關於討論 女生要喝飲料 男生只要喝白開水 : : 女:你要喝什麼 : : 男:我不用啦,我喝白開水就好,買一杯妳喝就好 : : 女:為何麼? 你這個月已經花了多少錢? : : 男:大約兩萬五 : : 女:喔.....哪我有花你很多錢嗎? : : 男:這個問題不要討論 : : 外人很難憑這幾句話來猜測他們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 外人很難憑這篇文章猜測 到底在說什麼 外人很難憑藉你們的回文, 猜測到底在說什麼? : : 只是覺得這個男生為了幾十元的飲料錢都要省 : 只是覺得 是不是他身邊沒有女友? 我身邊真的沒有女朋友. : 所以只好羨慕別人跟女友爭論幾十元飲料錢的事情 : : 我有點無言....... : 我有點無言 我也很無言 : : 也許是我收入還算OK,不太能體會一般普羅大眾生活的艱辛 : 也許是我有老婆 不太能體會一般沒女友的男生的生活艱苦 回樓上~~~當你老婆沒有工作,整天待在家裡面.你就知道生活艱苦 : : 我記得證嚴法師靜思語有一段話:有時當思無時苦,好天要積雨來糧。 : 我記得聖嚴法師語錄中- 面對宅,接受宅,處理宅,放下宅 我第一次聽到 面對宅,接受宅,處理宅,放下宅. : : 人生處處都是禪機,處處都是智慧 : : 只要你肯用心去觀察、體會........ : 人生處處是禪機 : 不要斷章取義... 不要放棄希望..好想換老婆阿.(大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3.196.54.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8064347.A.D93.html ※ 編輯: kingzero (113.196.54.12), 04/21/2014 15:16:45

meegan:唔? 看不懂你想表達什麼 04/21 15: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