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44歲男性侵60歲婦 闖紅燈被逮
Aug 27th 2014, 18:59

44歲王姓男子本月22日騎機車行經雲林縣虎尾鎮某農田,涉嫌持西瓜刀搶劫60歲農婦,一時「性」起對其上下其手,躲避多日的王男,昨天凌晨欲返家拿換洗衣物,卻因闖紅燈被路過的員警逮捕,檢方聲請羈押獲准。

有強盜前科的王姓男子到案後沉默不語,他供稱,當初只是想要行搶,但是不知為何一時「性」起,控住不了自己,事後有向婦人下跪認錯。

王姓男子7年前因為強盜罪被捕,去年5月剛出獄,平時靠打臨工維生;王男22日下午2點多,騎機車經過雲97線虎尾鎮一處農田,發現60歲農婦單獨在田間工作,因缺錢花用竟持西瓜刀架在農婦脖子上,搶奪現金3000多元,並獸性大發要求農婦替他口交,又將農婦拉進農田旁的甘蔗園上下其手,得逞後逃離現場,農婦不甘受辱報警。

王男昨天凌晨欲回斗南鎮的老家拿換洗衣物,經過口湖鄉因為闖紅燈被北港分局員警攔截,全案依強盜和妨害性自主罪送雲林地檢署偵辦。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