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歐巴馬:不會立即在敘發動攻擊
Aug 28th 2014, 23:04

美國總統歐巴馬今天表示,他已要求官員準備各種軍事選項,以對付敘利亞境內的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聖戰士,但表示他還在研擬策略,不會立即發動攻擊。

美國已對伊拉克境內的伊斯蘭國目標發動空襲,外界盛傳歐巴馬即將決定擴大空襲範圍至敘利亞。歐巴馬在臨時召開的記者會表示:「我不想本末倒置。我們還沒有定出策略。」

他解釋說,美國沒有必要在敘利亞總統阿塞德(Bashar al-Assad)和伊斯蘭國聖戰士間作選擇。

歐巴馬表示,他將派遣國務卿凱瑞(John Kerry)前往中東地區,爭取各國支持對抗伊斯蘭國聖戰士。

他說:「目前為止我感到鼓舞,因為這個地區的國家通常對許多事都意見不一,但越來越能認清伊斯蘭國對所有國家構成的重大威脅。」

他又說:「我已要求凱瑞國務卿前往當地,繼續推動建立對抗這項威脅所需聯盟。」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