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運動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運動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運動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Explore DIRECTV

Enjoy HD DVR service in every room. Get every game every Sunday. Watch hit movies and shows anywhere. Bundle and save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拉明年票房 建仔被點名救火
Aug 26th 2014, 21:50

作者: 陳志祥╱桃園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陳志祥╱桃園報導】

中職今年電視轉播因解約的風風雨雨,讓各隊短收5000多萬元,損失不貲,球團也正在想盡辦法尋找話題,希望提振明年球季的票房,目前最大渴望是請回旅美大「咖」投手王建民,至少已有2支球團的大老闆動用關係,向王建民勸說返台!

義大球團最近逢人就問:「明年球季有什麼話題可以幫忙拉抬票房?」義大球團想到了王建民;而上周中信兄弟領隊李文彬在收受冰桶挑戰後,他也點名王建民接招,兩支球團不約而同想到王建民,可見「王董」在他們內心的份量。

今年中職原本有高額電視轉播金,請得起王建民返台投效,可以比照義大史上最大「咖」洋投賈西亞,因為老賈拿到9勝、出賽場數與局數也達到要求,他現有月薪超過5萬美元(逾台幣150萬元),還不包括抱走數10萬台幣的出賽獎金。

不過,義大球團認為,請到賈西亞來台是值得的,不僅勝率高、打球態度也不錯,更重要是常指導本土年輕球員,義大明年還想留下賈西亞,義大出得起老賈的薪資,怎麼會請不起王建民?

義大領隊謝秉育表示:「如果王建民明年肯返台打球,對中職票房的拉抬效果比曼尼還要大很多,而且不只一隊受益,其他球隊也跟著沾到好處。」

據了解,中職有3支球團向王建民表達邀請加盟的興趣,且有2支球團是母企業大老闆動用關係與他接觸,王建民是中職炙手可熱的大人物,各球團爭取王建民正處於鴨子划水的態勢。

球團想盡辦法尋找明年造勢的方法,包括熱身賽可能舉辦台灣、中國與南韓的對抗賽方式等,但都比不上一個王建民來得有效果。

「犀」奇 被雙殺6次還贏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