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華碩手機銷售 今年上看800萬支
Aug 28th 2014, 20:57

華碩手機ZenFone銷售熱,華碩電腦執行長沈振來昨天表示,隨著ZenFone出貨量放大,9月手機事業可望開始獲利,今年智慧型手機銷售目標上看800萬支,較去年倍增,2015年、2016年手機出貨將年成長1倍以上。

華碩ZenFone智慧型手機4月8日上市以來熱度不減,第2季共銷售100萬支,沈振來表示,ZenFone在中港台、東南亞、印度、俄羅斯、土耳其等12個市場都賣到缺貨,光是台灣6到8月銷量就超過55萬支,其中又以5吋的手機最為暢銷。華碩目前已協調供應鏈,將供貨量逐月調升,預計到第4季台灣、印度、印尼單月出貨量可達20萬支,10月將在巴西上市。

除硬體之外,華碩也積極跨足物聯網、機器人等領域。沈振來表示,華碩將以雲端為核心,再往硬體裝置方向發展。華碩今年第3、4季手機與平板營收比重將穩步往20%方向邁進,2017年手機與平板營收比重50%,目標仍沒有改變,未來華碩除硬體產品外,服務與應用將占很大的比重,一方面除了裝置產品,另一方面就是積極布局應用面,不會僅單純銷售硬體。

沈振來說,今年第4季將推出更多C/P值 (性價比)高的4G手機,明年初登場的美國消費電子展 (CES)也將推出第2代ZenFone。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