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活動] 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 正式開跑
Oct 4th 2014, 13:45, by a0928095561

作者a0928095561 (豆花)

看板Tainan

標題[活動] 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 正式開跑

時間Sat Oct 4 13:45:46 2014

http://goo.gl/smevHd 2014-10-04 自由/記者黃欣柏/台南報導 圖/台南市長賴清德昨與所有抵台表演團隊交換紀念品(攝/記者黃欣柏) 沒錢、沒空去環遊世界,不如就來「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體驗異國風情!「二○一四南 瀛國際民俗藝術節」今日盛大展開,昨下午在成功大學舉辦的抵台記者會上,市長賴清德 到場致贈紀念品給來自五大洲廿國、所有已抵台的表演團隊,替這場藝術盛事揭開序幕! 廿國團隊台南巡演 昨日包括市長賴清德、副市長顏純左、文化局長葉澤山等人都出席活動記者會。賴清德表 示,今年活動除了有定點表演,也會安排各表演團隊至台南二十多個行政區巡迴演出。 賴清德代表台南市民致贈各國團隊深富台南傳統工藝美感的「茄苳入石柳」雕刻作品,各 國團隊也用家鄉獨特的舞蹈、歌唱方式上台與賴清德交換禮物,賴清德直呼整場記者會宛 如「周遊列國」般特別。 文化局表示,今年的「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將於今天晚間七點半假南瀛綠都心正式開幕 ,一直到十二日結束,包含我國在內總計有多達廿七組人馬表演,今日下午四點半則將在 新營主要幹道預先展開熱鬧的踩街活動。 ★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 1.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本類別為活動專用,限台南地區活動資訊,非店家營利性質及個人的活動使用。 3.同場活動請PO一篇,勿手動置底。 4.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哪裡&PO在台南板≠台南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120.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nan/M.1412401549.A.16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