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資訊3C 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資訊3C 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資訊3C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hTC新品 下周三紐約亮相
Oct 3rd 2014, 21:50

作者: 記者吳筱雯╱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工商時報【記者吳筱雯╱台北報導】

宏達電(2498)新品發表會將於8日在紐約登場,外界預期,宏達電將發表主打自拍的智慧型手機HTC Eye,專攻運動的相機RECamera也將首度亮相。或許是因為RECamera是宏達電首度推出手機、平板以外的創新產品,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執行長周永明都將聯袂出席發表會。

為了迎接年底的銷售旺季,宏達電8月以來密集推出新產品,如蝴蝶機2代、新款高規中價產品Desire 820、WP版本的HTC One M8等,10月8日亦將在紐約舉行以Double Exposure雙重曝光為名的新品發表會。

雖然宏達電按往例並未透露新品發表會的內容,然而根據先前外流的訊息顯示,宏達電將會在紐約發表會中,亮相前置相機像素達1,300萬、主打自拍市場的智慧型手機HTC Eye,並將會由全美第2大電信業者AT&T獨家銷售。

而除了智慧型手機以外,新產品運動相機RECamera也可望在紐約發表會中初登場,備受外界關注。

宏達電從2012年推出One X主打相機功能以來,所提出的相機使用概念都引領風騷,如邊攝影邊拍照、超高速連拍、率先採用超大感光元件等。不過,宏達電都將這些技術運用在智慧型手機相機上,還未曾以過去在相機上累積的技術運用在其他產品上,RECamera可算是宏達電相機技術跨出智慧型手機的第一步。根據宏達電為了RECamera拍攝的預告片暗示,RECamera支援防水、慢速錄影、超廣角鏡等多種功能。

先前周永明接受採訪時亦表示,如果宏達電持續投入全部資源在智慧型手機,只能維持一時的領先、無法創造價值,那就必須開創第二種創新產品,也就是找到另一匹黑馬。RECamera能否擔起宏達電「第二匹黑馬」的重責大任?紐約發表會就可見分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