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國際焦點
udn國際新聞:聚焦全球大事,掌握國際與台灣間的互動,內容包括國際焦點、國際萬象、美國新聞。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加拿大 荷蘭 加入空襲IS
Oct 4th 2014, 06:45

加拿大與荷蘭3日都宣布,他們將派遣戰機加入美國領導的空襲伊斯蘭國(IS)好戰團體行列。

加拿大總理哈伯3日在眾議院表示,將派遣多達六架的CF-18戰鬥機,加入空襲伊拉克境內伊斯蘭國的作戰行動六個月,另外還將派遣一架空對空加油機與兩架偵察機前往該地區。如果敘利亞政府同意,加國稍後也會攻擊敘國境內的伊斯蘭國目標。

哈伯在眾院演說時陳述了派機出擊的原因,但表示加拿大不會動用地面部隊。

哈伯強調,此舉是擊敗伊斯蘭國、「對抗恐怖主義」計畫的一部分,他並且概述了加拿大協助該地區難民的人道計畫。

加拿大派遣戰機的計畫將在下周的國會上表決,但因為執政的保守黨擁有過半數優勢,預料可以順利通過。

另方面,荷蘭國防部長赫尼斯普拉夏特3日也說,荷蘭的F-16戰鬥機可能在周末前加入對抗伊斯蘭國團體的作戰行動。

她在寫給國會的信函上說:「荷蘭的F-16戰鬥機可能在本周末加入對IS作戰,根據最新的規劃,荷蘭F-16戰機可能扮演空中支援角色,協助伊拉克和庫德族地面部隊的作戰。」

她說,荷蘭戰機稍後也將用以攻擊靜態的IS目標。目前該地區已有三架荷蘭的F-16戰鬥機,另外五架也將前往約旦的基地。

荷蘭上個月就已表示,將派遣六架F-16參與作戰,另有兩架為預備機。除了戰機外,荷蘭也派遣250位軍事人員和130位訓練員協助伊拉克軍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