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股市 - 期貨外匯
Yahoo!奇摩股市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貴金屬盤後─預算協議削弱貴金屬投資需求 黃金收低3.90美元
Dec 11th 2013, 20:18

貴金屬盤後─預算協議削弱貴金屬投資需求 黃金收低3.90美元
2013/12/12 04:18鉅亨網 編譯郭照青

黃金期貨周三自三周高點回檔,三個交易日來首度收低。美國預算協議削弱了黃金的投資需求。

紐約2月黃金下跌3.90美元,或0.3%,收於每盎司1257.20美元。

昨日黃金上漲逾2%,自12月初低點反彈,收盤並突破三周高點。美元下跌支撐了黃金上漲。

3月白銀上漲4美分,或0.2%,收於每盎司20.36美元,擴大周二3.1%的漲幅。

眾院與參院協商官員就設定未來二年支出水準,達成協議,取代了部分自動削減預算,此一協議化解了下個月政府關門的威脅。參院與眾院仍需通過這項協議,該協議設定本會計年度,聯邦機構支出為1.012兆美元。

由於這份兩黨協議,政府應可避免幾個月前發生的挫敗,該挫敗迫使政府關門約二周。

美國近來的經濟數據轉佳,包括上周五發布的較預期強勁的就業報告,顯示聯準會可能提前縮減購債計劃。部份分析師相信,Fed可能在12月18日結束的政策會議中,宣布減碼量化寬鬆措施(QE)。

這項QE措施,支撐了以美元計價的黃金價格,因而減碼QE,對黃金構成壓力。

分析師說,若Fed於本月決議減碼QE,黃金將遭遇賣壓。但並不確定減碼幅度,且市場已反應了小幅減碼QE。今年以來,黃金已下跌約25%。

另有分析師預期,2014年美國經濟將停滯,公債價格將上漲,黃金亦可能隨之走高。黃金殖利率與公債殖利率的差距縮小,使得黃金相對較具有吸引力。

其他金屬交易中,1月白金下跌3.50美元,或0.3%,至每盎司1385.20美元。3月鈀金上漲10美分,至每盎司738.55美元。

3月銅收高近3美分,或0.9%,至每磅3.295美元。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