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我也為錢吵架了
Dec 11th 2013, 14:17, by FG27

作者FG27 (人肉ATM)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我也為錢吵架了

時間Wed Dec 11 14:17:37 2013

※ 引述《brian0826 (brian)》之銘言: : ※ 引述《chiunn ()》之銘言: : : 實在是很不想把自己私事講出來 : : ^^^^^^^^^^^^^^^^^^^^^^^^^^^^^^^^^^^^^^^^^^^^^^^^^^^^^^^^^^^^^^^^^^^^^^^ : : 工作穩定薪水也不低 如果我是計較這$20 我自己都會感到汗顏 : : 你要不要公正一點 你是說我沒出這飲料錢 : : 讓我覺得你這說話方式連這小錢都計較 我也沒說我不喝完好嗎? : : 結果下午上班她就用公司內部信封寄20塊給我 : : ^^^^^^^^^^^^^^^^^^^^^^^^^^^^^^^^^^^^^^^^^^^^^^^^^^^^^^^^^^^^^ : : 台中到苗栗的油錢多少呢?一個收費站是多少錢呢?! : : 這些我都看在眼裡,體恤你開車辛苦 : : 所以電影票/午餐晚餐跟停車費 大部分都我出 也從不在意 : : 可是 這些不是都理所當然 不是我就應該付錢 你就在旁邊站著 : : 更別說先前我付錢一坐下來想好好吃飯,卻得聽到你說這好貴了 : : 人相處就是一個fu : : 真要細算 付出的金額根本不成比例 你要不要仔細想一下 : : 很訝異你可以說出情侶計較錢沒意思 到底是誰多誰少 : : 還是我開車 換你包全部好了 : : 剛剛還說出國吃喝玩樂的錢也沒跟我算 : : 很奇怪 第一天我不是就拿一筆錢說是公用錢嗎?還是放進你口袋就是你的了? : : 人要互相是你最常講的,但是做到的人是誰? : : ^^^^^^^^^^^^^^^^^^^^^^^^^^^^^^^^^^^^^^^^^^^^^^^^^^^^^^^^^ : : 不要放大絕的意思是你也搞錯了 因為你常常講到最後 : : 就說你這個人就是小氣就是愛計較,隨便我 : : ^^^^^^^^^^^^^^^^^^^^^^^^^^^^^^^^^^^^^^^^^^^^^^^^^^^^^^^^^^^^^^^^^^ : : 這要求很奇怪阿 什麼叫做順便過夜?! : : 我未婚 有自己的家 為什麼我要去你家過夜呢? : : 你家很熱情 我家就是覺得未婚女生去男生家裡住不好阿 : : 你家規矩是規矩,我家就不是了 到底是誰不尊重誰 : : 我也沒說過半夜要去你家 : : 還有如果要請版友評論,就不要把所有狀況都包裝成對自己有利的 : : 你們家不是只有很熱情這麼簡單 也不用假裝認同我的想法然後上來討拍 : : 人就是容易這樣 只為自己想 只覺得別人對不起自己 : : 最後 : : 既然都隨便我了 就不要PO文章了 : : 理念不同而已 : 這讓我也想到跟ex常在吵架之後,就一窩蜂的搬出舊帳或錢的事情。 : 當然是我單方面說詞。 : 幾乎出遊的費用都我出,包括了車費,住宿,吃飯(列出不代表計較,只是為了說明) : 但吵架的時候出現的話語有以下幾點 : 1.我以前跟人出去只要人到就好,現在還會偶爾幫你share : 2.客家人就是小氣愛計較。如電視上所講,娶到客家女人上天堂,嫁給客家男人下地獄。(其實我也只有跟她提到我媽是客家人,爸那邊我不知道) : 3.常說陪我窮困潦倒(不過我都開車載她出門,也常吃餐廳或兩個月外地出遊) : 。好吧,或許是每個人標準不一。 : 4.分手時候我也沒說太多攻擊人的話語,但我講了一句她胃口變大。她馬上說是胃口變小。(就我單方面聽起來是指消費模式這塊,而不是指吃東西) : 人生麻,認識是種緣份。但確實價值觀差異過大也是無法繼續的。 錢這東西不重要吧?看了文章,其實就是原po講話的用字的問題,不用特別講那20塊! 講句實在的,錢有什麼用?魯蛇小弟我跟ex在一起,一毛都沒讓她出過,出去吃的東西,沒超過200不吃,出去住飯店,低於5000不住,就連她的房租都是我付,簡直跟保養沒兩樣了!還不是一樣跟人跑了? 重點是用心溝通跟體諒,很多事情客觀來講都是不好,可是就是喜歡啊,有什麼辦法?抽煙不好,沉迷電腦不好,不帶套不好,可是就是有人愛啊!不要想改變一個人,你不是神,只要學著接受和體諒就好!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0.56.171

carnie:原波真的是好男人耶 12/11 14:28

carnie:不要想改變一個人 只要學著接受和體諒就好 .....是真愛無誤 12/11 14: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