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股市 - 傳產綜合
Yahoo!奇摩股市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產業分析》馬年房市2-2:朝價穩、量微縮發展
Dec 11th 2013, 05:26

《產業分析》馬年房市2-2:朝價穩、量微縮發展
2013/12/11 13:26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信義房屋針對市場資金、政策、房市基本面因素進行分析,整理出來年房市的八大趨勢。

6.捷運松山線通車,台北捷運路網成型:捷運松山線預計明年底通車,台北市捷運網絡成型,有利於大台北通勤族往市中心與外區移動,受惠區域包含剛新通車路段之店面、辦公等商用不動產,而住宅產品新北市如三重、蘆洲、新莊、中永和等區域,同樣可以受惠。

7.外圍低價區成房市新戰場:台北市土地難以取得,開發商分散投資風險與找尋可能的投資機會,外圍的低價區成為房市焦點,預料如基隆等外圍低價區,將出現近年少見的大量推案,吸住大台北首購與區域換屋客層目光。

8.房市從92年漲到102年,馬年價格趨緩:房價從92年以來已經上漲10年的期間,而從金融海嘯以來的5年來,不少都會區房價漲幅超過7成,過去低利與資金行情帶動下的上漲走勢,可能在QE預期轉向等影響下,房價走勢趨緩。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指出,展望2014年,對於房市最大不確定因素就在於QE政策的轉變,一般預期QE轉向後的一段時間,利率可能就會開始回升,至於國內景氣狀況,2013年GDP保二無望,不過在2013年低基期的因素下,明年GDP可以較今年樂觀期待,但產業能否突破國際貿易協議的困境,將是國內產業與經濟發展重要關鍵。

明年下半年因為遇到選舉,開發商密集選擇在上半年推案,下半年則有地方政府選舉的區域建設利多,但同時間對於居住正義的議題,可能又成為市場焦點,且明年查稅預期腳步不會放鬆,對於房市仍有一定干擾,不過在市場資金仍充沛,利率維持低檔的狀態下,房市仍會維持一定買氣,2014年房市應是朝「價穩、量微縮」發展。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