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SN 新聞 - 社會新聞
MSN 新聞 - 社會新聞 
Stay Wrinkle Free

Trying to get wrinkles out of a non-iron shirt? No iron? Here are 4 hacks from the Ministry of Supply Labs to stay fresh.
From our sponsors
陳巧明轉被告 女兒:和她關係疏離,對我限制很多
Dec 11th 2013, 00:42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彰化縣一名黃姓婦女,因沉迷靈修團體「日月明功」,誣指18歲、就讀高三的詹姓兒子吸毒,將他帶往「默園」囚虐18天致死。家屬氣憤將矛頭指向創辦人陳巧明,彰化檢方認定她涉嫌重大,轉列傷害致死被告。陳巧明育有一女,目前居住在新北市,她提到母親僅表示,和她關係疏離,而且對她多限制,但她仍替母親抱屈喊冤。

該名詹姓高中生於6月初暴斃,詹母將他送醫並供稱兒子是吸毒死亡,後來警方檢驗未驗出毒物反應,發覺有異,6月中強制傳訊,「日月明功」所有人通通都說不知道,而詹母則承擔全部罪名,警方懷疑「日月明功」的相關人士可能已經串供。

詹母沉迷「日月明功」,將就讀高中的詹姓兒子囚禁虐待18天致死,死者外婆6日得知消息後不敢置信,頻頻喊冤,認為女兒不可能殺害孫子,並要日月明功出面說明,死者的詹姓胞姊也不斷的透過媒體喊話,希望日月明功的負責人陳巧明能夠出面說明,但陳巧明僅透過簡訊表達自己的不滿,認為遭到誤解,並未真正站出來說明。

由於詹生之死疑點重重、儘管黃女坦承有共犯、但至今仍拒絕透露其他人身分,這讓檢警更高度懷疑陳巧明的涉案程度高,加上詹父也對陳巧明提告,10日將她轉列為傷害致死罪的被告,並將約談她到案說明。

只是陳巧明至今仍神隱,連家人都不清楚她的行蹤,他的弟弟陳昭明就表示,現在連母親要找她,還得透過好幾個中間人。陳昭明也說,84歲母親得知後生氣又難過,他希望警方勿枉勿縱,不會因為是親姊姊就包庇她,要陳巧明趕快出面負責。

至於陳巧明育有一名28歲的海姓女兒,目前則是住在新北市板橋區,對於母親簽涉詹姓高中生命案,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海女表示近年和母親關係疏離,母親今年甚至只北上探望過1次。她說母親管太多、限制太多,母親在彰化和許多陌生人住在一起,她很不喜歡,也不想接下她的舞蹈事業,才會選擇北上工作。

儘管海女對母親有所抱怨,但母親牽涉命案還轉列被告,海女還是替母親說話。她說母親以前並無特定的宗教信仰,而所謂的「日月明功」,是母親創立的一種舞蹈、並非宗教,至於詹生之死,海女感到驚訝外,並不清楚整啟事發過程。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NOWnews 更新日期 : 2013/12/11 08: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