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閒聊] 明知道劇情很扯很爛 還是陷下去?
Dec 18th 2013, 10:45, by lanyan05

作者lanyan05 (童話)

看板KoreaDrama

標題[閒聊] 明知道劇情很扯很爛 還是陷下去?

時間Wed Dec 18 10:45:15 2013

看了樓樓樓上的演員驚艷文突然有感 有沒有某些戲 明明劇情大家罵得要死、瞎到爆扯到家 怎麼想都不合理 一直鬼打牆 甚至最後結尾爛尾 觀眾無言快吐血 還是讓大家執迷不悟的戲或角色或CP呢???? 舉例: 繼承者們的 嘆恩CP--------->會想打我不XD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麼喜歡這齣戲...哈哈哈 我知道他題材很老梗,當初只是版上一二集罵聲一片倒(一開始就在罵了阿XD) 然後三個主角我都認識,但不到喜歡,可編劇又是金編 抱持著超愛祕密花園這種玩轉老梗的心態就這樣按下去了 (and...我是因為追未來追到沒了想說那換看李帥哥好了) 一路很順暢的看到第十集,不小心切到第一集就突然深陷了? (我覺得金編的戲很容易因為重看而別有滋味)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這齣戲比重超級有問題.... 八成以上都在講男女主角之間的愛情&永道的糾葛 其他配角眾多但是總是莫名的鬼隱在莫名的閃爍一下... 燦榮跟恩尚的青梅竹馬 很抱歉回國後我真的沒有什麼感受到.... 我也知道男女主角之間的互動真的有夠娘娘的老梗 卻還是被美國那段清新的初遇默默感動著... 金嘆最後說的 一見鍾情、二見傾心....我超能夠理解的Q Q 我還是知道男二這個角色還是標準的韓劇特性-->專用來引發觀眾母愛的 但居然還是讓我這個從不甩男二的人為永道鼻酸了起來... 最詭異的就是 永道的友情線跟愛情線 不斷地重覆上演鬼打牆.... 嘆道之間 一下子距離突然很近 下一秒就給你相看不順眼我們不認識 道恩之間 一下子明明要鄭重說不見了 下一秒又好像沒發生過一樣繼續糾纏 若不是永道的主線太感人 真的是....... 後面三集的超展開 速度真的是快到跟坐噴射機一樣 我其實覺得金爸妥協答應交往這裡真的瞎、暴、了!!!!!!! 如果PARTY只是氣炸 然後直接接最後面嘆恩探病軟化那裏 私以為會更合理 最後一集男女主角還直接變成說書人角色 明明被允許交往了 居然半場像樣的吻戲都、沒、有?!!!!!!! 請問金嘆同學你前面狼變是假的嗎???? 覺得嘆恩小甜蜜不該集中在19集結果20集唱空城 也沒爆點 觀眾看了不會爽 (奇怪 默默變成繼承者們吐槽文XDDDD) ANYWAY 不管他編劇迷路還是手抖了一下 我還是超級喜歡這個奇妙的男主角金嘆阿~~~~~ 難得有這麼一個 迥然不同的男主角耶 不毒舌 不機車 不高傲 不算聰明(?) 還很不現實 因為背景 偶爾有點憂鬱 但本質又很陽光開朗愛耍寶 對每一個人的愛意都是這麼直白而坦率 被推開就再纏上去 被嫌吵拒絕在門外 那就繼續默默地敲著門--->這是嘆最大的優點 這是一個同時裝著男二特質與男一個性的角色XDDD 明明個性很溫柔 體貼 孝順 對女主角無限的寵溺與愛護 還喜歡偷偷跟在女主角後面看著就很高興 (喔不 他還有偷拍) 但是同時又有點白目 占有慾很強 偶爾很霸氣很MAN 不聽話就撲上去(?) 這麼一個可愛又執性很強的黑洞型男主角 讓我愛不釋手阿 溫柔 體貼 孝順 又很執著 衝動 脾氣很軟又很硬 很多人唾棄的自暴自棄階段 反而讓我更愛這個角色 不管是半毛錢都不帶就賭氣離家出走的嘆少爺(真的很小孩XD) 還是被拋棄後直接一決不振為了愛情傷害自己的廢人嘆(不愧是青春) 這個男主角真的很不強 很不現實卻又很真實 年少時分,不就容易因為愛情而非要賭上一切,什麼都不顧嗎? 賭氣離家出走,跟家人大吵,管他才幾歲愛情就是大過天 18歲的年紀,比起忍辱負重華麗變身,想的更會是要跟全世界宣洩自己的不滿 還要把自己營造成是世界上最不幸的人....應該不少人都有過XDD (我真的有....現在想想覺得好笑又很傻) 不去深究劇名與劇情,我還是覺得金嘆這個角色寫得很好 演員的表現也讓人很驚豔...很多細節跟小表情都超少年味 害我一直在想 他真的是李潤成嗎XDDDD 可能我的頻率有跟金編對到啦 他寫的劇情很多我都滿能理解+感受的 而且如果順著一路看完20集,似乎也沒有那麼的突兀感 追直放跟一口氣看完感覺還是有差 各位版友,你有這樣的經驗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5.225.29

gypsy1011:我要推同一個男主角的信義XD 小花CP超有毒!!! 12/18 10: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