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繞了一圈發現還是復合好的經驗
Dec 18th 2013, 02:27, by ANDYHANGINSS

作者ANDYHANGINSS (邱小喬)

站內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繞了一圈發現還是復合好的經驗

時間Wed Dec 18 02:27:49 2013

首PO 手機排版請見諒… 看完我的故事後 如果要鞭請小力點 原PO 男 28 文長…… ----------------------------------------- 我和她是國中同學 由於是轉學生加上本身就不愛念書 所以也就不常去上課 會認識她是因為每當我不去學校時 身為副班長的她 總是會打電話到家裡叫我去上課 (這是認識過程) 畢業後的我沒繼續升學 直接進入職場學技術而她繼續升學 在偶然的機會下透過朋友拿到她的電話 開始展開熱烈的追求… 當然!很快的就在一起了… 可惜得到她的我 當時年紀小(十六快十七歲吧)玩心太重 脾氣倔強 幼稚無知 我行我素 長輩的話也聽不進去 就這樣在一起半年 我就放開了她的手 傷害了她的心 曾經她傳來訊息內容是「我們可不可以好好談談」而我總是用工作忙碌或在外面喝酒不理她 就這樣自然的分手……(她是個好女孩) 後來又交了女友 入伍當兵… 晴天霹靂!被兵變了 除了難過還是難過 也才體會到她被我拋棄的痛… 你們可能會想 我是不是學乖了 會好好珍惜別人了? 抱歉 並沒有…自己反而變成玩咖 情場浪子 陸續玩了幾年… 一直到我25歲想跟當時女友定下來 我還沒結婚 先當了爸爸 自己因為有了孩子逐漸成熟 後來跟孩子的媽發生許多不快樂的事(因為常常被懷疑外遇)分手了…… 自己帶著孩子的我常常在想 爲什麼當我想定下來 確是這樣的結果…(嗯!離題了,抱歉) 再一次偶然機會下 透過朋友手機我打給了「她」跟她道歉 不過礙於當時她有男友 我也不方便多打擾 我當時的想法是 我們都坐2看3了 她也穩定交往中 應該過兩年就會結婚了吧 我由衷的祝她幸福… 由於帶著孩子 所以我單身三年 偶爾想她的時候只能透過FB看看她的動態 關心她的近況 不過我沒+她好友 也沒傳過訊息給她 這樣單身的三年只能默默關心她 因為自己知道當初傷害她太深… 終於在今年年初 我發現她FB與男友的照片拿掉了 我很驚訝 也很好奇 很想知道爲什麼 但是我不敢打擾她 於是我繼續觀察 一直到今年十月底最後一天 我鼓起勇氣透過FB傳訊息給她 原來她已經單身快一年了 我怎麼可能放過這次機會 我告訴自己 我要追回她 我不能再放開她的手… 追求過程省略!我在11月底又再次牽起她的手 做我以前沒對她做過的事 像是牽著她逛街 牽著她看電影 幫她吹頭髮 把她捧在手掌心上 (我很大男人的跟其他女孩交往不愛逛街牽手的 更別說吹頭髮之類的或是給任何承諾) 現在的我們很快樂 預定30歲結婚 她也告訴我 原來這三年來 她也是默默觀察我的臉書 了解我的近況…… 我也承諾了她 當我再次牽起她的手 我絕對不會再放開她的手 不會再離她而去…… 其實我真的很開心 十幾年後還能擁有她 謝謝大家 ※ 引述《EricBledsoe (布雷索)》之銘言: : 套一句周蕙〈愛情無關是非〉的歌詞: : 「你是對的人,卻在錯的時間、錯的地點出現…。」 : 有時候我們對於某任女(男)友的評價很好, : 卻因為某個點不對,或許是時間,或許是成熟度,也或許有其他因素, : 導致彼此無法繼續一起走下去。 : 分開之後,兩方也各自前進,尋找各自認為對的人, : 最後雙方卻發現,最適合彼此的,還是那任女(男)友。 : 再次相遇發現,對方在外面流浪了,受傷了,卻也變得成熟了, : 彼此的默契卻還是存在,一樣可以開心打鬧,一樣還沒開口就知道對方想要什麼。 : 於是最後他們又走到一起了。 : 不知道是否有板友有類似經驗呢?那究竟是什麼感覺呢?應該是很複雜的感覺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1.94.177

gox1117:排版都不會? 12/18 02:34

zop:手機好像排版有困難 12/18 02:35

aaa81124:復合這種事除了緣分,也要其中一方還有情阿 恭喜原po 12/18 02:44

ANDYHANGINSS:第一次發言請多見諒 12/18 03: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