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西門町尚洋髮藝BENNY 剪髮染髮實錄
Dec 30th 2013, 15:02, by lavenK

作者lavenK (匿)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西門町尚洋髮藝BENNY 剪髮染髮實錄

時間Mon Dec 30 15:02:30 2013

前幾天代PO過一次,但不知為啥被刪了...T___T 再重新分享一次!! http://blog.yam.com/dancemimi/article/71690905 >> 跟你們說歐... 今天去找我的利害設計師來個年前大改造 因為工作需求 我想要有舞台感的髮型和髮色 至於長度、瀏海都交給Benny幫我設計 造型前後照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dancemimi&f=9897207&i=23396136&p=2 這次改造重點 在長度調整和髮色變化 剪掉毛燥乾澀的下擺 藉由原本捲髮捲度做層次上的調整 讓髮尾呈現出自然弧度 瀏海部份 Benny依照我的臉型弧度 剪出能修飾臉型的齊瀏海 是不是讓臉看起來變小了?嘿嘿 髮色部份 這次染蜜糖棕 X 挑染紅 兩種色彩巧妙的搭配 原本暗沈的髮色亮了起來 頭髮線條呈現自然律動感 整體髮型也更加立體出色 最開心的 是讓皮膚較黝黑的我 看起來氣色變好許多 造型前/後 是不是差很大~~ 大家喜歡我的新髮型嗎? 西門町的尚洋成都店BENNY設計師推薦給大家 想變髮的朋友們可以去找BENNY歐!! 推推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74.1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