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Get healthier and fit with celebrity yoga instructor, Sadie Nardini.

The course will teach you a 14 day routine so you can maintain a body more free of toxins and extra weight.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遠距離戀愛..女友在LINE的一邊說她想要..
Dec 30th 2013, 16:38, by foodyan

作者foodyan (alkane boy)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遠距離戀愛..女友在LINE的一邊說她想要..

時間Mon Dec 30 16:38:51 2013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考慮了一下還是po在這邊問... : 如果在po西斯回答大概就..... : 才剛解決朋友的感情問題 : 反而自己的不知道該怎麼解決= = : 女友現在在澳洲working holiday.. : (拜託請不要套上那些打工賣淫的例子給我..) : 我知道她的工作累 : 雖然有賺到錢但生活其實也沒有過的非常好... : 今天她下班回家line給我 : 聊聊餐廳工作的事 : 然後就說她很累 : 過了一下子突然又跟我說.... : "雖然很累 : 但有點想要..." : 我只能想這可能是要讓我安心,讓我知道她有在想著我... : 但這句話著實讓我痛苦不堪啊!!! : 妳想要我也會想要啊!! : 我總不可能跟她說 : "那妳先自己想辦法解決~" : 更不可能叫她去找...恩.... : 總之... : 想請問大家有沒有遇過同樣的狀況... : 這時候該怎麼讓他沒有我在身邊的狀態下 : 還能心滿意足的覺得我很貼心.... : ps : 想要=想愛愛... 遇到這種情況,唯一解:隔空masturbating 開視訊看彼此masturbate 或是你當個電話男優淫聲浪語讓她 orgasm ex.我要把妳幹到跟瑪麗亞納 海溝一樣深.....etc 不妨試試,或許能增進彼此情趣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3.202.187

sexxes:可是你沒有跟 瑪麗亞納海溝一樣長... 12/30 16:40

dannis3q8565:推一樓XD 12/30 16:43

chris0826:洨洨書僮好笑好笑XDD 12/30 16: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