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已解決 
請問誰有感情挽回經驗,有那些感情挽回方法
Dec 31st 2013, 02:40

我雖然没有感情挽回經驗,但是我卻有幫我一位朋友感情挽回

也是因為第三者,男友才和她分手,那時她幾乎每天哭著

連飯都吃不下,我朋友無法接受有這第三者出現

一直問我要如何挽回男友的心

我一直告訴她,把他忘記了,她說是不可能的

自己也不知道要如何幫她,有一天找公司資料時

看到這個網站http://aaudrey26.wordpress.com/

裏頭的文章真的寫的很不錯

也有許多真實的案例,我給了我的朋友,她進去看後

對她影響蠻大的,對感情方面不像以前,她越看越有心得

而短短的時間,她卻受到這裡的幫助

前二個月時她終於挽回她男友的愛情

你可以去看看,或許可以幫到你

祝福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