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曖昧三個月 結果一句換來我誤會了
Dec 31st 2013, 01:04, by ccnoire

作者ccnoire (熱愛生活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曖昧三個月 結果一句換來我誤會了

時間Tue Dec 31 01:04:46 2013

※ 引述《ron1991 (榮恩)》之銘言: : 怎知道人算不如天算,她在禮拜四的時候發了一條信息給我,跟我說她沒有仔台灣交男朋 : 友的打算,她的心還是在大陸,未來還是要回大陸,她不想談注定分手的戀愛,我跟她在                          ^^^^^^^^^^^^^^^^^^^^^    : 一起我們兩個都不會幸福,所以跟我深深的對不起,可能要辜負我的心意了。 從文章看起來 她不像是在利用你 個人感覺是 一開始 她的確喜歡你的陪伴 所以才常常主動找機會相處 但當彼此開始越來越近 她認真思考後 確定自己想要的跟你的未來沒有交集 又不是屬於愛過就好的個性 才決定跟你說清楚 如果要利用你 大可以繼續搞曖昧 而不是跟你明白說清楚 而且 我覺得是很現實的問題耶 如果對方知道一定會回大陸 而你不可能去大陸 老實說 我還滿欣賞女生的做法 知道自己個性 確定未來的走向 就先踩剎車  總比感情放深了 再來分手好 : 我一時之間是完全不知所措,後來就是這四個月的回憶一幕幕在我腦中上演 : 想到他缺生活用品CALL我上出門陪逛街,他心情不好一通電話我馬上出來陪吃飯, : 逛101怕她孤單怕她冷無時無刻守在他旁邊拿外套給他穿,為了聖誕禮物特別學織圍巾, : 早上6點起來排隊買演唱會的的票 還受主辦單位一肚子氣。 : 我又想到他上次來玩說忘了東西在我們家。我晚上回學校11點了,下著大雨撐傘走路到山 : 上宿舍,還順便幫他買麵包水果。我回我的租屋處12點半。 : 我還想到他看上了一件風衣,說要去買可是很晚了,他不想一個人。9點半我陪他坐車到 : 我想到我們去花蓮 去慈湖 中秋節在我家樓頂看月亮 : 我想到我們一起去鹿港 日月潭 : 真的好像昨天才發生的事,這些原本像琉璃一樣璀璨耀眼的回憶碎片 : 瞬間變成會割裂人心的碎玻璃。 : 從那天以後我每天晚上睡不好覺,吃不下飯,一周瘦了四公斤,而她又像這中間沒發生過 : 什麼是一樣,繼續過她逍遙的台灣生活。 也許她沒那麼在意 也許她是放手快的人 也有可能她只是忍著不表現出來 我不認識她 跟她實實在在相處過的人是你 是不是真的存心利用你 你應該最清楚 不過 我自己的經驗是 當喜歡一個人 為他付出的時候 自己想著都甜蜜 能用心用力去喜歡一個人 去為他付出的感覺真的很好 光是擁有過那些甜甜的時刻  我覺得就很難把自己想成受害者! : 友,不想談戀愛,那為什麼要在這四個月給我這些美麗的錯覺。連我這種平常跟女生可以 : 笑呵呵談笑自如的人都深深的誤會了,因為之前沒有任何一個女生會對我這樣的。 : 或許大陸的風土民情在改革開放之後跟台灣不太一樣,但是也不會有女生這麼天真,這麼 : 傻吧! : 希望我可以從這段放不開的感情中走出來。 : 傷害已經造成,而且對方好像沒什麼意識。真的讓我非常難過,我覺得人生好像不會好了 : 我不知道現在要用什麼心態面對我可能會有的下一段感情。 : 倉促之間文筆不是很好,而且我現在心情很差,若有傷眼請見諒。 時間真的很神奇  受傷的時候 痛是那麼真實的存在  覺得愛人的能力好像消失了 彷彿會怕一輩子 可是 或長或短 總是會走出來 再大的傷口 往往也只剩淡淡的疤 給自己一點時間調適吧~祝你早點走出這情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173.173

Sioli:有沒有利用很難說 得看原波做到什麼程度 12/31 01:10

viela:推 至少原po擁有美好的回憶 而且這件事其實誰也沒虧欠誰 12/31 01:16

a60232300:其實付出亦是獲得,走出傷痛後,會發現自己也曾擁有很多 12/31 01: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