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食記] 台南kaffe@home(二訪)
Dec 30th 2013, 19:23, by goldenbee

作者goldenbee ()

看板Tainan

標題[食記] 台南kaffe@home(二訪)

時間Mon Dec 30 19:23:11 2013

kaffe@home 台南市大學路22巷3號 06-2379876 圖文網誌版http://goldenbee.pixnet.net/blog/post/170560308 今天朋友聚餐,選在成大巷內的Kaffe@home餐廳 店內環境 餐廳是屬於單點方式,只有少數主餐餐點能搭配優惠組合套餐(加130有飲料跟甜點) 今天為了搭配優惠組合所以主餐選擇BBQ燒雞磚塊&飲料(熱蘋果茶可續一次) 加香蕉蛋糕 主餐上菜,餅皮烤得脆脆的,內餡非常豐富多汁味道甜甜鹹鹹,吃起來非常舒服, 但是因為太多汁了 所以墊的紙巾吃會比較安全..女生大約吃半個磚塊就吃不下了... 所以下次可以點一個主餐就好喔!! 還有單點一個田園番茄義大利麵,份量也是超級大的, 番茄位非常濃郁而且酸味有夠,所以吃起來不叫不膩口 麵的口感是軟軟的但是麵心有些硬度,吃起來還不錯!! 另外朋友單點草莓派,這是菜單沒有的喔~而且組合餐也不能選擇此甜點, 這只能單點!! 我非常推薦,因為太好吃了,中間的卡仕達餡實在是太迷人了, 甜而不膩加上面脆脆的派皮更是加分 而且內餡有有許多新鮮草莓,雖然不便宜但是我非常推薦!! 起司布朗尼,口感非常濃厚口感很像吃巧克力黏牙感而且這甜點是熱的, 搭配熱茶非常舒服!! 香蕉蛋糕也不錯 !!但是我吃過旗山老街的香蕉蛋糕,所以.. 我只能說我比較喜歡旗山老街的香蕉蛋糕 另外我推薦他們家的熱蘋果茶,真的是酸酸甜甜蘋果香特濃, 但是這一次續杯的蘋果茶讓我還蠻失望的 因為沒有蘋果酸甜味,只有苦苦的像茶的熱茶...還蠻失望的~ -- 棉花糖‧愛分享 http://goldenbee.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226.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